微博秀UID
鞠婧袆

王永斌主线蓝筹毋庸置疑辅线稀少不易把握-青岛神奇谈股论金

主线蓝筹毋庸置疑辅线稀少不易把握-青岛神奇谈股论金
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股票的长期趋势主要是围绕其自身价值而展开,就目前的市场估值情况而言,主线蓝筹毋庸置疑辅线稀少不易把握。
目前的市场两极分化较为明显巾帼大将军,属于偏极端的行情,陆雨棠主力偏好资产质量好、流动性佳的蓝筹绿茵继承者,并不代表业绩好就是蓝筹,也不代表市值大就是好蓝筹,同行业同板块的蓝筹走势也出现分化,如今的走势已经不是以往那种齐步走的行情。行情今非昔比,以往那种齐涨共跌的牛熊市已经成为历史,中国股市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即以机构投资者为主导的新时代追击巨怪,未来上市公司股价此起彼伏将成为常态,在中小投资者很难把握个股的情况下,所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选择估值最低的上证50ETF在其合理的估值区间进行投资。
估值决定趋势,目前中小创的平均市盈率仍在40倍上下,这个估值水平大资金不敢轻易大举介入因为距离风险值太近没有资金运作空间炅颖吧,短期中小创仅仅属于超跌后的短期空头风险集中释放后,所导致的弱势反弹横盘蓄势走势爆转陀螺王,这种横盘过后错误的认为这里是底部抄底的资金会发现是一个错误!错在其估值还比较高曹艳艳,成为中小创下一轮杀跌行情的主力空头迁西教育网。
蓝筹!蓝筹!还是蓝筹!主线蓝筹毋庸置疑郭思语,这是当下行情的主线,主力们深度介入,即便出现部分获利主力出逃导致的急跌也不可怕,因为出逃的资金会发现从目前估值的蓝筹出来后,根本没有可去之处仙河吧!因为别的估值太高风险太大爱情已死,只能再度陆续回归蓝筹。当然这可能导致部分蓝筹在上涨的过程中,阶段性涨幅超过其安全估值而出现的蓝筹股之间的跷跷板走势猩球大战。
流动性!流动性!还是流动性筑房网!众所众知巴菲特拥有管理巨额财富的公司,那么大的资金坐庄岂不是轻而易举龙珠之有罪?为什么巴菲特不坐庄?因为坐庄的结局只有一个——死路一条。巴菲特长期生存的理念是估值、成长性、流动性等叠加的因素,主要看的是基本面的因素。没有流动性是最可怕的市场陈亮生,港股每日零成交的个股上百家!试问目前A股的那些百万千万甚至亿万的大亨们,你们谁敢去坐庄?坐庄简单关键是今天的市场拉起来没有以前那么多散户大军去当接盘侠!垃圾股坐庄的拉起来一看如今的市场全是机构投资者为主的价值投资者郭晨冬,出不来货结局就是资金链断裂,当年的新疆德隆等就是如今众多信托资金崩盘的前身湖南知青网。
对于当下的行情比如券商板块集体较弱,主因是目前市场处于大面积个股熊市,从而导致券商的所有业务出现连锁反应预期不佳导致百年润发。另外银行及保险股也出现板块之间的个股走势分化,这也是主因其个股经营预期不一及估值、流通性所导致。这种现象在供给侧的钢铁、煤炭等行业也较为明显,总而言之今非昔比的行情已经不能简单的拿A股历史那套经验来看,以上的情形分析是多年来投资港股的经验综合判断得来。
大银行、大保险、大白酒、大白色家电、大煤炭、大钢铁等等是本轮行情的主题。万宝路事件值得继续关注防身电棍。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原梓霏!投资交流平台不做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王永斌英泰含片。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王永斌主线蓝筹毋庸置疑辅线稀少不易把握-青岛神奇谈股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