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王玉琦乐酵520ll花样年华留得住-乐酵

乐酵520ll花样年华留得住-乐酵
5.20
花样年华留得住
美丽的鲜花代表着你们纯洁炽烈的爱,任岁月变迁,这份爱情永不改变王玉琦。在这个爱的日子里,乐酵大学生公益团队开展本次公益活动,让“花样年华留得住”
鲜花可能会慢慢枯萎天地逃生,但不变的是你们美好的爱情。
等等……
就让鲜花这么枯萎是不是感觉有点可惜,蒋多多那就接着往下看。

时光偷走了鲜花的美丽,却带不走爱的永恒民歌大联唱,乐酵将与你们一起唤醒鲜花的第二次美丽绽放。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有效回收鲜花潘世亨,将通过发酵后制得的鲜花酵素返还给捐花的同学。

鲜花+时光瓶+秘密情话=两瓶芬芳的鲜花酵素
(注:时光瓶为最后的包装瓶)
我们将提供免费的时光瓶包装张思德的故事,若您有心仪的时光瓶百达斐丽,可自行准备。详情请咨询我们公众号的后台客服人员。
鲜花酵素(以玫瑰酵素为例)
鲜花酵素是通过益生菌发酵,制成的生物酵素。微生物在分解过程中有效的将花瓣中的营养成分提取出来,气味芬芳怡人刘庆朋。
《本草纲目拾遗》:“玫瑰花活血、性温健脾降火、理气调经、滋补养颜。”
发酵后的玫瑰酵素能够产生多种维生素、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益生菌等,可以进行日常的皮肤护理,颜色干净明亮,气味微芳。

美丽的花瓣伴随着你们的爱在时光中慢慢沉淀,在爱中发酵,产生别样美好的味道。
让爱的花朵再次以一种新的形式陪伴在你们的身边,共享这份美好。
鲜花酵素的发酵一般要经历至少三个月的时间,酵素的发酵就像酿酒,酒愈酿愈浓养正消积胶囊,酵素愈发愈香绿茵锋神。
三个月后蒙托克怪兽,或一年后的520当天,我们将在校园里举办线下活动燕园情,将你们寄存在我们这里的鲜花酵素以及爱的秘语返还给你们林宗德,希望你们能够收获更多的惊喜癫狂之旅。
祝福你们的爱,像这鲜花酵素越来越醇,越来越芬芳。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让我们大家共同将这份美好的心情分享出去吧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王玉琦乐酵520ll花样年华留得住-乐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