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王飏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代表团访晋-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代表团访晋-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帕尔萨斯


楼阳生省长与奥斯省长签署两省深化友好关系备忘录

代表团与农科院座谈

代表团在临汾参观山西光宇照明有限公司

代表团在云冈石窟合影留念
6月1日至5日,在我省与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结好25周年之际宜芝多官网,卡内洛内斯省省长亚曼度˙奥斯在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陪同下率代表团访问我省。
6月2日,楼阳生省长与代表团举行工作会谈,并与奥斯省长共同签署两省25周年深化友好关系备忘录金贝辛格。双方一致认为两省发展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并将进一步推动两省在农业、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经贸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王赋副省长出席工作会谈并主持签署仪式抗结剂方案。
在晋期间,代表团先后赴太原、临汾、大同3市考察参观。大同、临汾市市长分别会见代表团并介绍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团重点考察了省农科院、太重集团、太钢集团、山西光宇照明有限公司、省路桥集团长临高速在建现场、大同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中国中车大同公司等院所和企业,参观了山西博物院、晋祠、平遥古城和云冈石窟等历史文化景点。代表团对我省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表示赞叹神武八荒,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特警雄威,粟奕在农业、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表现出极大的合作意愿九界佛皇。
省外侨办主任武绍忠参加工作会谈和签署仪式铁鞭草,副主任梁淑娟陪全程陪同代表团在晋活动。
卡内洛内斯省位于乌拉圭南部风起陇西,紧邻首都蒙得维的亚老明光,全省面积4500平方公里无头东宫,人口53万李明勋,约占全国总人口1/6吴志阳,畜牧业、旅游业发达王飏,交通便利瞿天临。卡内洛内斯省与我省于1992年缔结友好关系,是我省最早的友城之一。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王飏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代表团访晋-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