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玛丽莱义警队伍又壮大啦!上村社区组织网格员进行义警培训-公明义工联

义警队伍又壮大啦大竹人才网!画皮姐上村社区组织网格员进行义警培训-公明义工联黄宪高
点击上方“公明义工联” 可以订阅哦可乐记事 !
“立正蔡大生,稍息,直行手势.......”
6月14日下午荣臣驾校,在上村社区网格员会议上giroro,响起了一声一声交通口号制毒村。
原来是公明交警中队的协警来为上村社区网格员进行了一次义警专业知识培训王希怡,玛丽莱80多名网格员积极响应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高堡奇人。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交通法规基本知识和交通指挥基本姿势承德县贴吧,协警们有针对性地重点教学了8个交通指挥手势法老蚁。
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让更多人参与到义警当中动量矩定理,同时提升上村社区义警的日常服务质量花山壁画,让服务过程中的动作、指引更加规范屠夫阿川,展现上村社区义警爱心队伍的风采精正福源堂。
-长按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潘长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玛丽莱义警队伍又壮大啦!上村社区组织网格员进行义警培训-公明义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