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玩老女人之 愤怒的深渊 《税收天地》税案追踪-BTV财经

之 愤怒的深渊 《税收天地》税案追踪-BTV财经
税案追踪 之 愤怒的深渊
北京金监监理公司,主要负责市政、房屋、公路以及水利工程的监理工作凡人寻仙路,自公司成立以来飘摇吉他谱,一直经营的有条不紊,但因为财务总监的突然病倒高凉岭,让金监公司的命运渐渐地发生了改变,并一步步地走向了深渊不记名债券。

北京市地税局第二稽查局,在对金监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包雄伟,其公司的年收入能达到六七千万元杀玲,但利润却只有三四十万,不到年收入的1%,玩老女人并且所得税只缴纳了十几万林多美,对于员工已经达到上百人的公司,利润却如此微呜呜祖拉薄,反常的情况引起了稽查人员的警觉。塔琳托娅


夜以继日地反复核对、查找暴君华盛顿,稽查人员终于发现金监公司的账目以及票据存在问题,其中该公司每年的咨询费竟然高达2000万金允智,并且开具的发票存在着诸多疑点汪乌卡,顺着这些可疑的发票王山齐,稽查人员决定一查到底八宝拨云散,隐藏在幕后的操纵者终于渐渐浮出了水面呵斥的近义词。
敬请收看9月9日中午11:55分BTV财经播出的《税案追踪》之《愤怒的深渊》张居礼。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玩老女人之 愤怒的深渊 《税收天地》税案追踪-BTV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