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理肤泉面膜主食到底怎么吃才健康?-乐健大本营

主食到底怎么吃才健康?-乐健大本营


现代营养学中,碳水化合物的性质是颇具争议。一些专家认为它是某些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大脑过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但是,饮食中如果碳水化合物太少则会导致失眠和运动表现不佳等症状郑智允。
吃有益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燃烧转化成血液中的糖太快了,因此你的血糖控制系统不得不加班。具体来说邪佛修神,这意味着你身体必须制造额外的胰岛素和皮质醇白应菲,这会导致体重增加,炎症和更短的寿命。碳水化合物中燃烧速度最快的是果糖,它就像汽油波波安。纤维就像是缓慢燃烧的篝火。纤维能防止疾病,对良好的消化和免疫功能至关重要。哪种类型的碳水化合物纤维含量最多五荤三厌,果糖含量最少?豆类、完整的谷物、淀粉类蔬菜和低糖水果,如黑豆,平托豆类、荞麦、藜麦、甜菜、南瓜、红薯、黑莓和桃子九命美少女。
吃合理量的碳水化合物

什么是合理的碳水化合物量决胜21点?大多数成年人每天摄取量最好介于1到2杯。(请注意这是烹饪后的体积,不是之前的。)那些想要减肥的人摄取量可以取该范围的最低值阴灵戏。当然,你的个人需要会因为你的性别、体重、血糖的稳定性、活跃性和基因模式不同。尽管如此,大多数人的碳水化合物摄取量在这个范围内都是有益的周森锋。
在最恰当的时候摄入碳水化合物

这个规则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蒋碧薇,因为一天中摄取碳水化合物的时间很重要。在一天中不同时间摄取碳水化合物,你的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反映是不同的。事实证明,在当天晚些时候吃比之前更好。当你当天晚些时候吃碳水化合物东昱画室,它们会转化为能量郄路通,而不是转化为脂肪。
主食怎么吃才健康

少点细精,多些粗杂
米面加工过细会损失大量营养,特别是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不利于血糖稳定。一般人,每天应摄入谷薯类食物250~400克萧红的资料,其中全谷物和杂豆类50~150克,薯类50~100克,也就是说,理肤泉面膜粗杂粮应占主食的1/3左右。
重食材,轻做法
最好的主食应该是不加糖的八宝粥,米、杂豆等全有。
小口吃饭田菜农,大口吃菜
将菜做得清淡一些,一大口菜配着一小口饭吃,营养搭配才更合理。
脂肪怎么吃才健康

每天烹调油用量控制在25~30克。
为方便定量用油,乔引娣最好把油倒入量具内。
蒸、煮、炖、焖等烹调方式利于减少用油量。
油炸食品虽然口感好、香味足,但要少吃红烧黄骨鱼。
蛋白质怎么吃才健康

适量摄入鱼、禽、蛋和瘦肉
每周吃鱼280~525克、畜禽肉 280~525 克、蛋类 280~350 克原平天气预报,平均每天摄入总量 120~200 克昆仑镜之忆。
少吃烟熏、腌制肉
这些肉类往往盐含量高,在烟熏时可能产生致癌物质,应该少吃。

乐健大本营
点击本文标题下面的蓝色字体“乐健大本营”,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嫣然人生,即可加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喜欢我们公众号的话,可以开启公众号置顶功能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理肤泉面膜主食到底怎么吃才健康?-乐健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