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造价员考试报名【视频】【报道】媒体关注滴水湖爱·运动和申港缤纷社区建设-临港司南联盟

【视频】【报道】媒体关注滴水湖爱·运动和申港缤纷社区建设-临港司南联盟

浦东时报6月6日载:
6月2日,第三届滴水湖“爱·运动”活动在临港春花秋色公园举行,500多名在申港社区工作、学习、生活的学生、居民和外国友人以文化展演、慢跑、参与趣味竞赛等形式,助推临港缤纷社区建设。近年来赵卓能,按照“建设缤纷社区”要求,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着力打造口袋公园、活力街区、慢行步道、公共设施、艺术空间等公共要素,区域环境得到整体提升。
通过文体活动促融合
滴水湖‘爱·运动’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围绕滴水湖环保的大主题光棍证,以文体活动为纽带,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临港地区的中外家庭参与活动裴达美,提升社区居民对年度重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中佰康。今年,滴水湖“爱·运动”活动的主题为“助推缤纷社区建设关注亲滴水湖环数码天空保”。
活动当天,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的学生与及申港社区的居民以文艺表演为活动暖场,来自泰国、哈萨克斯坦、汤加等的外国友人也带来各自的特色节目,促进中西文化交融互动。
家住滴水湖馨苑的丁国一家连续三年参与活动,丁国说:“定居临港的五年来,这里的生活配套日渐完善,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缤纷社区建设为小区改善了雨天积水的问题vovol,增添了居民散步的步道,这里的环境正变得越来越宜居造价员考试报名王朱筱寅。姜逸磊
进行系列改造工程
今年以来,东岸涟城文化休闲广场改造项目、临港首府公共服务中心环境综合改造等陆续启动,在提升居住品质、美化环境的同时,给居民生活创造更便利、宜居的环境。
位于古棕路生活服务中心对面的东岸涟城文化休闲广场,北靠东岸涟城小区,沿街及小区外围有很多商铺,常常停满居民及商铺的车辆和外来货运车。广场内的绿化和木质座椅因人员流动较大介休一中,损耗严重。今年年初,在接到居民的集中反映之后,申港社区将东岸涟城文化休闲广场改造列为缤纷社区项目爱出猫,由专业人员对此地块进行设计,力求合理规划路线,分别设行人和车辆的出入口;增设车位,满足停车需求;提升绿化、适度作景观提升,打造口袋公园等冰冷长街,将此地打造成为一个让居民满意的休闲场所日菁字幕组。目前,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临港首府公共服务中心环境综合改造也是今年缤纷社区项目之一。临港首府公共服务中心今年新建成并移交弃婴罪,建筑周边有大片空地,既不美观也缺乏标识刘晓晔,不方便居民来办事。根据改造计划,年内这里将增设车位、区分行人和车行路线、丰富绿化川村雪绘,打造景观池宇峰,同时设置岗亭及各类标示牌,建口袋公园,设户外休闲椅子等,打造成为一个地标性景点曹妃甸潮汐表。
此外,宜浩二居的湖心亭改造项目、滴水湖馨苑“印象馨苑”口袋公园建设等缤纷社区改造项目方案也已提上日程邢念增,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家门口”休闲漫步、互动交流的场所。
浦东电视台6月6日播: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造价员考试报名【视频】【报道】媒体关注滴水湖爱·运动和申港缤纷社区建设-临港司南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