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郎眼财经2012【视频】【征兵】青春无悔,筑梦军营!2018年盱眙征兵工作开始,最新政策全方位解读!-盱眙苏宁易购广场

【视频】【征兵】青春无悔,筑梦军营!2018年盱眙征兵工作开始,最新政策全方位解读!-盱眙苏宁易购广场

2018年盱眙征兵工作已拉开帷幕泪的物语。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参军报国既是磨练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选择了军营,就选择了光荣星际种田记,选择了责任!

青年强则中国强!
为中华盛强,让我成为中国力量!

又是一年征兵季!
2018年度征兵政策全解读!

一、征集对象及年龄条件
男青年: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1996年1月1日—2001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女青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
二、身体基本条件
身高:男性160㎝以上杨菊芬,女性158㎝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内科:乙型肝炎表面抗体呈阴性,无精神类病症等等野战尖兵。其他身体条件按照《应征公民体检标准》很有关规定执行。
三、政治条件
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新修订的《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征集服现役的公民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天狗郭沫若,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志愿为抵抗侵略、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不得征集服现役的情形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执行。
四、应征入伍程序
(一)网上登记。8月5日前,适龄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参加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适龄青年应当在户籍所在地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还可以在学校所在地应征。
(二)初审初检。经过网上报名的适龄青年根据通知接受初审初检。
(三)体检政审。8月上旬,由盱眙县人民政府征兵办组织通过初检的适龄青年体检算命不求人。体检合格的青年由公安、教育等部门联合同步开展政治联审工作。
(四)走访调查。政治联审和体检初步合格者,由县征兵办公室通知应征青年所在乡镇(街道)武装部,安排走访调查。
(五)预定新兵君子聚义堂。县征兵办公室对体检和政审双合格者进行全面衡量极品骷髅,确定预定批准入伍对象,同等条件下,优先确定学历高的应届毕业生为预定新兵。
(六)张榜公示。对预定新兵名单将在县、乡镇(街道)张榜公示,竹下俊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飘雪简谱。
(七)批准入伍。应征公民经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
五、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
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切实提高征集大学生数量和质量杨云骢,大学生享受下列优惠政策。一是优先选拔使用。同等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士兵在直接提干、选取士官、考军校、安排到技术岗位等方面优先。二是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在入伍时对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标准,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陈杏衣。江苏省规定,退役后复学的大学生,其剩余学年的学杂费、住宿费、生活补助费由政府承担,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三是发放大学生入伍奖励金。从本省入伍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和在校生服义务兵役期间,由批准入伍的县(区)人民政府每年按照以下比例发放奖励金:专科在校生不低于批准入伍的县(区)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的40%加藤美佳,已毕业的不低于50%;本科以上在校生不低于批准入伍的县(区)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的50%死神逃学日记,已毕业的不低于60%。四是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荣立二等功以上(含二等功)奖励的,所学本科专业毕业后可以免试保送本专业硕士研究生。退役后复学的,公共体育、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等课程可免于考试,视为合格或者直接给予学分。退役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金匠世家,初试总分加10分。
六、当兵的经济账
盱眙籍2年义务兵享受各种经济补助共约80600元,其中:
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按照《江苏省实施<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办法》有关规定,优待金标准按当地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45%进行发放,我县约12000元/年。
一次性退役补助金马西莫斯。服役士兵两年义务兵期间,按照退出现役时间的上年度当地在岗工年平均工资标准给予补助,约28000元。
义务兵津贴和退伍费。义务兵服役期间,两年由部队发放津补贴15600元,退役后由部队发放义务兵退役金和退伍费约13000元。
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义务兵退役后,可享受我县技师学院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每月补助350元生活费。
七、法律责任追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一章“法律责任”规定:
第六十六条 有服兵役义务的公民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人民政府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由县级人民政府强制其履行兵役义务,并可以处以罚款:
(一)拒绝、逃避兵役登记和体格检查的;
(二)应征公民拒绝、逃避征集的;
有前款第二项行为,拒不改正的,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或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两年内不得出国(境)或者升学。
第六十七条 现役军人以逃避服兵役为目的琉璃石幼龙,拒绝履行职责或者逃离部队的,按照中央军事委员会的规定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郎眼财经2012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明知是逃离部队的军人而雇用的,由县级人民政府责令改正,并处以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六十八条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拒绝完成本法规定的兵役工作任务的,阻挠公民履行兵役义务的,拒绝接收、安置退出现役军人的,或者有其他妨害兵役工作行为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责令改正,并可以处以罚款;对单位负有责任的领导人员、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仲恺教务网,依法予以处罚。
第六十九条 扰乱兵役工作秩序,或者阻碍兵役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给予处罚;使用暴力、威胁方法百炼成魔,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七十条 国家工作人员和军人在兵役工作中,有下列行为之一,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给予处分:
(一)收受贿赂的;
(二)滥用职权或者玩忽职守的;
(三)徇私舞弊,接送不合格兵员的。
八、报名咨询电话

年少轻狂当如何变成钢铁锋芒,选择参军,把青春推上枪膛,为我中华盛强,请战保国捍疆,谁都无法阻挡,新时期的力量。
参军报国,你就是中国力量!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郎眼财经2012【视频】【征兵】青春无悔,筑梦军营!2018年盱眙征兵工作开始,最新政策全方位解读!-盱眙苏宁易购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