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酒鬼【视频】【文旅】西施故里撞钟祈福迎新春-美旅诸暨

【视频】【文旅】西施故里撞钟祈福迎新春-美旅诸暨

大年三十除夕日酒鬼丹生谷森夏,除,即去除的之意;夕孤儿怨结局,指夜晚,是辞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节日。
“一夜连双岁希莶草,五更分二年”。
大年三十既是旧年的结束,又是新年的开始。

大年三十,对于无数人来说禁色的蝴蝶,是难忘的一天词汇之沙,这一天的幸蒋昌建简历福可以照亮一整年的路土人殿。
这一天,是特殊的一天,它陪伴着我们中国人坚韧的刺刀,度过无数个时代;但却依然,乌丸莲耶在到来时,万众期待红寡妇。
2018年除夕之夜魔幻界,一年一度的西施故里泰山庙“撞钟祈福迎新春”活动又如期拉开了帷幕羌溪论坛。

前来祈福的既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超凡者游戏,还有活泼可爱的孩子。尽管年龄、家乡、身份可能各不相同,彼此也互不相识姜桂成,但是他们为家为国的祈福之心却是一样的。

随着新年倒计时的结束
祈福者们共同敲响了新年的钟声

敲响钟声
意在祈求国泰民安
雄浑、悠远的钟声
能让人心绪平和

钟鸣108响
以尽除人间烦恼
祈愿身体健康
福禄呈祥
烦恼消除

钟声能给人带来无穷的遐想和美的享受。新春佳节,那悠扬的钟声在喧闹的都市上空回响德兴人论坛,这钟声象征着和平、吉祥、振兴、奋进。

每到辞旧迎新之际大厨连连看,西施故里泰山庙总是挤满了前来祈福迎新的市民游客的笃小和尚,大家都希望通过钟声表达对亲友的祝福,传达对未来美好的希望三炮进城2。
图:蒋力奔
编辑:朱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酒鬼【视频】【文旅】西施故里撞钟祈福迎新春-美旅诸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