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重庆订房【视频】【套路深】山西襄汾晋盛源洗煤厂紧邻冒蓝烟、是焦化还是洗煤--聚焦一线TV

【视频】【套路深】山西襄汾晋盛源洗煤厂紧邻冒蓝烟、是焦化还是洗煤青蛾丸?-聚焦一线TV临清人才网
2018年5月29日本网工作人员途径襄汾县古城镇站李村时发现大车来来往往的地方灰尘漫天卡鲁伊。重庆订房

院墙里面蓝烟四起、偶然还有火焰在冒、紧跟着就是刺鼻的焦煤味随风而来佐伯俊男。

走近发现有一个没有挂牌的大院紧挨的是一家挂牌的企业“襄汾县晋盛源洗煤厂”、工作人员纳闷这个洗煤厂为什么“有冒烟”“又冒火”的这是在生产洗煤吗坏事多磨?蔡紫芬

附近村民告诉工作人员说:这个地方以前是一家焦化厂“襄汾县晋盛焦化厂”后来好像是停产了、后有一家“襄汾县晋盛源洗煤厂”“人家这是一箭双雕洗煤焦化一条龙”大医仙。

当工作人员问道:难道冒的蓝烟还有呢个刺鼻的味道就不污染你们的庄稼和身体健康吗官之图?
村民说:附近村民有的在里面上班、村里的车有的也在里面干活、再说了“人家敢这么干肯定有关系、也有附近村民给上级领导反映但是都没有结果”虫部落快搜。
如果真如村民说的那样那么这个洗煤厂确实套路深“洗煤焦化一条龙”裸骑节。
资料显示:

特此声明: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重庆订房【视频】【套路深】山西襄汾晋盛源洗煤厂紧邻冒蓝烟、是焦化还是洗煤--聚焦一线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