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钢化膜怎么贴【视频】【奇葩】相恋三年婚宴大摆60桌喜酒,新郎父母却迟迟不到场,男方200多亲友竟是雇来的路人!-修水家园

【视频】【奇葩】相恋三年婚宴大摆60桌喜酒,新郎父母却迟迟不到场,男方200多亲友竟是雇来的路人!-修水家园
谈了三年恋爱,西安姑娘小刘终于要在今天和心上人举行婚礼了,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岩崎峰子婚礼现场60桌酒席中遂昌金矿,男方来的200多亲朋竟然都是雇来的!


为了充场面,凑人数,
男方可是花了心思火影之伪鸣人,
来看看这些"演员"都是从哪找来的吧。
来源一:人才市场招聘
受雇人:"我们是被男方雇来的时空罪恶。"
记者:"被谁雇来的?"
受雇人:"不知道。"
记者:"你们是雇来干嘛的?"
受雇人:"他说一个小伙子结婚,家里没有人,要给他照应捧个场嘛。"
记者:"那一天是多少钱?"
受雇人:"80元。"
记者:"新郎是谁。"
受雇人:"不知道。"

来源二:随机找"壮丁"
受雇人:"我开三轮车,在路上遇见一个人,他说是给男方撑面子,凑人气,说是你过来吃饭,然后再给每个人发80块钱, 然后你就可以走了,在你村上再叫几个人绝地刀锋,然后我就把我媳妇、我孩子、还有我们村的、我的房客,都叫来了。"
记者:" 多少人?"
受雇人"5个人。"
来源三:大学生兼职群
受雇人:"因为我一般都是干兼职什么的,都是在群里看见的。"
记者:"你是大学生吗?"
受雇人:"是的,我说我这估计50个人有问题吗,他说没问题宝石塔防,一人100许豪恩,我说找你结覃彪喜,他说嗯,他说给你的人说,别多说话,有人问,就说是新郎的朋友就行, 其余的别多说。"

婚礼现场60桌酒席,男方来的200多亲朋竟然是雇来的二奶夺位。雇人参加婚礼,这听着就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那这新郎到底是咋回事呢?

原来眼看着12点就要到了,婚礼仪式马上开始汪曾祺谈吃,可新娘小刘却一直没有见到新郎王某父母的身影。

新娘小刘:"在外面就听他不停地在打电话, 我姐就问他你父母呢,他说是马上就过来岷县天气预报,我姐问你父母到底有什么事情,你父母是不不知道你今天结婚么 ,然后他就只说马上就过来。"
12点仪式开始了,小刘的家人情急之下,去了席间挨桌询问王某的亲属,可让他们大跌眼镜。
新娘妹妹:"然后就发现没有一个是他们家的亲戚钢化膜怎么贴,问他们跟男方是什么关系,他们就说是朋友,只是朋友,问什么朋友, 不清楚。"

新郎王某到底出于什么原因,
要雇人充当自己的亲朋呢?
新娘小刘:"他一开始说父母一会来金隅时代城, 现在在派出所,他说是他爸不同意这个婚事,嫌我是外地的,但是我们都相处了这么多年,不同意你为什么不早说新快现。我现在都怀疑,他爸他妈都是他雇来的, 都是骗子。"
既然恋爱三年,
难道小刘就从未发现过王某有任何异常吗?

新娘小刘:"中途没有什么异常的,因为我们俩平时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从来没有同居过,而且我们两个没有任何共同的朋友、共同的生活圈子,基本上我每天上班下班干我的事情,他上班下班干他的事情,平时出来约会什么 空劲气功,就这样。"
在婚礼现场,雇人的事情被戳穿之后,
女方家就报了警,新郎随即被警方带走。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阿房宫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江子鸭:姑娘你长点心吧,有钱雇200多人的主儿,绝对不简单!
@KaineEast:从来没有同居过就敢直接结婚?
@咿呀咿呀咿呀呦_Min:双方父母不见面你们就结婚了?你都没见过他爸妈就嫁给他了?我天哪
@MoMomonster:这样子结鸡毛婚,说真的女人请不要这样草率对待自己下半生
@海海卖芝麻糊:男女交往,如果真心爱对方,都喜欢把对方介绍到自己圈子里高校处世王。如果不让你进入他(她)圈子,说明其中必有隐情侯炳莹。
@i糊里糊涂啊啊:我觉得是新郎的父母不同意这场婚姻,新郎背着父母偷偷地结婚,导致父母家里面的亲属都不能来,却又想撑场面,才去雇佣那么多人来自己的结婚现场
@房东的猫语:可我觉得这就是骗婚吧
@香蕉补娜娜:200多群演 也算是大制作了
来源:都市快报、西部网、网易新闻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修水家园·论坛社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钢化膜怎么贴【视频】【奇葩】相恋三年婚宴大摆60桌喜酒,新郎父母却迟迟不到场,男方200多亲友竟是雇来的路人!-修水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