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铝艺【视频】【新春祝福】本部手术室祝贺全体同仁:顺风顺水顺人意,好年好景好前程!-温医大二院护理

【视频】【新春祝福】本部手术室祝贺全体同仁:顺风顺水顺人意假面骑士zo,好年好景好前程野菜部落!-温医大二院护理

这厢是刀来钳往血肉分明手术台铝艺莫西干人,那厢是张灯结彩青春飞扬演舞台.....

手术室里面的生活总是显得神秘又紧张新人皮灯笼 ,但是手术室的年轻人们确是多才多艺把紧张的生活过成轻松的歌舞。
在2018年的初始,她们在温州各大媒体上“火”了一把,凭借这抖音视频上的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让民众了解了这样一个手术室蒋门千金,这样一群医务工作者哈啰僵尸。 现在车冯升,这么一群麻醉医生和手术室护士一起,带来了一段完整版的网红歌曲“C哩C哩”会阴高,共同为全院职工拜年奇屏迷案!





祝贺全体同仁:顺风顺水顺人意安华招标网,波力斯卡好年好景好前程日出茶太!





微笑 热情 专业
温医大二院护理人在您身边长按关注公众号温医大二院护理期待您的关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铝艺【视频】【新春祝福】本部手术室祝贺全体同仁:顺风顺水顺人意,好年好景好前程!-温医大二院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