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门拉手【视频】【情怀】大小“网红”擦出火花,消防中队有“点甜”-i亭林

【视频】【情怀】大小“网红”擦出火花人在青山在,消防中队有“点甜”-i亭林路畅导航官网


微友们,还记得火到国外的集体跳绳之“大网红”——亭林消防中队吗?

当然除了“大网红”,还有我们的“小网红”——点甜农场主王金悦牛文荣!

当“大、小网红”碰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8月9日上午无约而来,“小网红”——点甜农场主王金悦为“大网红”亭林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们送去了一份充满情怀的清凉福利。

那么多西瓜粘仕杰,亭林消防中队的队员们还忙得过来吗唱脸谱歌词?

不仅是福利,原来还有一段消防情:点甜农场主王金悦的父亲--老金也曾经是一名消防岗位能手清云山,从小的耳濡目染,使得王金悦对消防事业充满着热情重生之容少,虽然最终没有成为像父亲一样的消防战士雷雨心,但他始终对消防战士心存敬意。

王金悦表示,他将利用自己的特长,联合消防中队开发消防机器人,代替消防救援人员进入易燃易爆、有毒、缺氧、浓烟等危险灾害事故现场进行数据采集、处理、反门拉手馈,天藤湘子在保障消防战士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救援质量阔耳狐。

临走前圣者传承,老金看着如今这么完善的消防设备择居网,更是回忆起了当年从事消防时候的点点滴滴,令他感慨万千棋定今生。


不忍离去,那就与消防车合个影吧。
点甜消防行 亭林网红情

i亭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门拉手【视频】【情怀】大小“网红”擦出火花,消防中队有“点甜”-i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