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阜阳市人民政府【视频】【强达易杰联长安4S店】果然,够大才够爽!-长安汽车易县易杰联4S店

【视频】【强达易杰联长安4S店】果然,姜次郎够大才够爽!-长安汽车易县易杰联4S店




一位真正的强者,怎能没有容纳天地的胸怀?
一款真正的中大型SUV,怎能没有令人满意的空间格局?
当你遇到长安CS95,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武神重生。真七座全尺寸空间,以从容不迫的尺度,赋予CS95更多元化的空间体验,时刻游刃有余,阜阳市人民政府处处从容不迫51idc。

2810mm超长轴距,天生豪放胸襟

近5米车身尺寸,2810mm轴距
长安CS95天生身材伟岸,4949mm的长度,1785mm的高度,2810mm的宽度成就旗舰大尺寸车身,2810mm的轴距尺寸完胜同级车型。强大的基因必定造就了宽广的空间包美美,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长安CS95令每一排都有充足纵向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横向肩肘臀空间,与二三知己畅谈挥洒,或与家族成员出游飘信,每一位都能尽情尽欢。

充足的三排乘坐空间

宽广驾驶空间

宽阔的第二排座椅空间

灵活百变座椅组合福卡官网,出行随心所欲
长安CS95不仅仅满足消费者对宽敞的追求,还能够让消费者的想象空间得到释放。为能够满足全路况全场景的出行空间所需,无论你是五人还是七人,无论你想“独霸一方”还是“友情分享”,长安CS95的座椅皆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要,来灵活调节,阔适多变,第三排绝不鸡肋!同时,长安CS95的二三排座椅还能够可折平摆放,释放到最大领域,让你尽兴搭载嘉庆传奇!!

二三排座椅随意可随心折平

阔派储物天地,让你大有作为
长安CS95储物及装载能力极为出色,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使得后备箱的最大进深达到2米快易收口网,为每次出行提供充足空间后盾;38处收纳区域更提供了强大的收纳功能,从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座椅到后侧围皆全局规划卯月夕颜,有备而来一级恶意犯规。如此广阔天地,必定大有作为!

纵深2米后备箱

丰富的前排中央储物空间

副驾驶储物箱

车门处储物格

第二排中央扶手别有天地

第三排扶手处亦可储物

中控台上方储物格

100%超宽景全遮光天窗,无惧酷暑热风
宽广空间更需播撒光明螺丝刀鸡尾酒,长安CS95的超大尺寸车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100%超大宽景天窗,并拥有全遮光功能罗丧失,无惧酷暑,从容开启车顶无际视界,停泊山野双网之音,夜间尽藏无边浩瀚星空,驰骋都市,尽揽无限繁华璀璨盛世蔷薇。

外后视镜加热
开拓视野,还要无惧风雨,长安CS95在细节处最见真情祭祖文,其外后视镜具备加热功能又可电动操控,只需轻触按钮便可自动收缩折叠搜搜业务网,能够有效避免刮蹭,又能在雨雪天保障清晰视野。

即刻拥有长安CS95,就可获得这片广阔天地,领略这款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的宽广气度。让你的每一个家人、每一位挚友、每一个伙伴都在通往幸福、欢乐的旅途中放肆伸展金成焕,共同享受这至尊格局。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阜阳市人民政府【视频】【强达易杰联长安4S店】果然,够大才够爽!-长安汽车易县易杰联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