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防成迷【视频】【天帅基地】一片冬天的景象-草原散养猪

【视频】【天帅基地】一片冬天的景象-草原散养猪



蓝天高远无际,群山环绕静谥
草原苍茫无边,小黑徜徉寻觅
春风吹绿了草地和山岗,小黑寻着青草的香气撒欢奔跑,
夏雨浇绿了小草和灌木阴约惊魂,小黑漫步其中拱土觅食,
金秋草地上散落了美味的坚果,是小黑最天然健康的口粮,
飘雪的冬天来了,成长得壮实健康的小黑宜州一中,已经准备好,要在这个冬天里好好的享受纸玄网,因为这是个需要积赞脂肪的季节阿旗贴吧。

气温下降得很快,大家要团结起来共同抵御冬天的寒冷。看谁的膘长得更厚实邹城外宣网,谁的毛皮更加光滑油亮,这些是成长健康的表现特别手术室。
那小黑(猪)在这个冬天里吃些什么呢?


天帅草原散养猪基地上的工作人员早就为小黑(猪)准备了充足的青蓄食粮罪域,这些都是天然种植绿色健康的青饲哦姚中仁,足够小黑(猪) 在这个冬天里吃食了。
还有储备充足的玉米料,米糠和豆粕黄科大。


这里便是小黑(猪)白天里晒太阳防成迷,吃食的地方。已经下过雪的草原上,依稀能看见积在草丛里的雪,即使阳光再好也已经不会融化了。

朝向阳光的猪舍,时刻静候小黑(猪)“归巢”,为小黑(猪)遮风挡雨,抵挡风寒。是这个冬天里小黑(猪)最温暖舒适的窝。坚固围墙的猪圈把刺骨的寒风挡在了外面,何孟怀丰足的食粮保证了小黑(猪)的健康成长 。这是天帅草原散养猪基地冬天的景象!
图片和视频为天帅散养猪基地实拍东靖川,感谢观赏!
文/编辑:幽幽(微信号:shtdream)推荐阅读
【天帅基地】草原的冬天
【天帅美食】肉馅要这样调,馄饨才好吃
【天帅基地】这里的黑猪肉好吃不腻的原因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目前12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防成迷【视频】【天帅基地】一片冬天的景象-草原散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