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阳宅【视频】【推荐行程】9.89.10(往返三日行程)寻南太行最美秋色!太行崖上人家+挂壁公路郭亮+南坪+最美八里沟休闲游!【报名中】-兰陵县苍山征途户外

【视频】【推荐行程】9.89.10(往返三日行程)寻南太行最美秋色!太行崖上人家+挂壁公路郭亮+南坪+最美八里沟休闲游朴韶拉!【报名中】-兰陵县苍山征途户外
一程山水,几多欢乐,秋色渐浓的南太行越发景色迷人481015,于心间,在旅途,深藏一束岁月的情怀,细细品味每一份生命的禅意,九月再见南太行,期待与你同行,这里有号称世界上最危险村庄的郭亮村,也有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观的挂壁公路,也有五彩斑斓的南坪古村落。这里万丈红石悬崖林立,高挂飞瀑.....

秋天的太行,仿若披上了五彩霞装,只见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绿的似玉,各种颜色点缀在山间、河畔、路旁,伴着日出日落、随着云卷云舒裴达美,释放自己的千种姿态、万种柔情。









驴妈妈旅游网
13864982255(盾牌)
5211868(座机)15069957950(店内)
地址:开元乐家超市 西入口
报名流程:请加微信13864982255为好友,留言人数,联系方式,并缴费确认(微信转账,阳宅支付宝转账,或银行卡转账,或店面缴费均可)确认后发送参加活动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购买保险用轻淘客。
报名方式
1:人民广场开元乐家超市西入口 驴妈妈旅游网(征途户外)现场交费报名
2:汇款或转账报名! 户名:郑开渠
农行账号:622848 1821 2336 41610 信用社帐号:6223 1916 5854 5228 支付宝账号:13864982255
微信 账号:13864982255
行程安排:
D1:根据通知时间地点集合出发,下午2点左右抵达万仙山景区,根据时间安排一处景点游玩,宿南坪。
D2:早餐后前往郭亮,崖上人家圣女贞德红,挂壁公路英达故事汇,喊泉,郭亮经典景色一个也不错过,下午前往磨剑峰,丹分沟,够深崖陡,瀑布飞挂,景色绝美声纳无铜,于云霆凉爽宜人肥仔球王。宿南坪。
D3:早餐后集合出发,前往八里沟风景区,八里沟荟萃了太行山的山水精华,号称太行之魂,中华风骨,被誉为亚洲一绝。午餐后集合返回,9点左右返回市区,结束愉快行程
报名流程:
【1】微信留言告知,人数,报名人的联系方式。
【2】缴费确认(建议微信转账)或支付宝转账。
【3】缴费确认后根河吧,对应发送参加活动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购买保险用。微信留言家的位置,便于通知集合时间和出发点永济中学。【4】活动出发前一天会有通知发出。(集合时间,地点)
费用:680元/人(含往返大巴交通费,意外保险,万仙山(郭亮+南坪)景区门票及景区小交通,八里沟景区门票及景区交通,D1天晚餐住宿,D2天全天就餐住宿,D3天早餐)
第1天午餐在途中,自理或服务区就餐均可。
第3天午餐在景区游玩,需自理。
为了更好的游玩乐凯中学,住宿和就餐安排在景区内农家乐,条件不是非常优越,请悉知。
退出活动说明:活动出发前3天退出活动,退还全部活动费用,活动前一天退出活动退还一半活动费用(因车座 食宿门票已定),活动当天退出活动三角迷踪,不退还任何费用(因已无法找人顶替)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阳宅【视频】【推荐行程】9.89.10(往返三日行程)寻南太行最美秋色!太行崖上人家+挂壁公路郭亮+南坪+最美八里沟休闲游!【报名中】-兰陵县苍山征途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