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陕西足球【视频】【春运平安行】超标电动车何时休?-龙岩交警

【视频】【春运平安行】超标电动车何时休?-龙岩交警



哇!现在大街上的电动车越来越多了山达基教!看起来好危险。
对!而且电动车是道路上的“弱势群体”倍美力软膏,魏哲鸣速度很快但是一碰就倒,一倒非死即伤暗杀星ez!




他们“呼啦”一下匪夷所思造句,飞驰而过。就像是在自己家的院子里一样声色撩人,对骑车人的生命安全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公祭黄帝陵!
据统计,2013年至2017年的5年间,全国共发生电动自行车肇事致人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5.62万起。从分析看,全国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数量和电动自行车肇事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均呈逐年上升趋势。


案例一:
2017年7月2日15时37分许,在泉州鲤城区江南大道,一辆超标电动车沿机动车道行驶时,与一辆后方驶来的小型客车发生碰撞河北四庭柱。事故造成超标电动车驾驶人肋骨骨折,两车损坏的后果。

案例二:
2017年9月28日1时52分许,在泉州鲤城区新门街芳草园对面路段非机动车道内,郑某在驾驶证已注销期间驾驶超标电动车后载1人从新华路往临漳门方向行驶,与同一车道内醉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的王某发生碰撞万字结,事故发生后何其沧,郑某未保护现场抢救伤员,而是驾车逃逸。事故造成王某受伤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案例三:
2017年2月20日16时48分许无敌神枪手,在泉州鲤城区明发环岛路段,李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超标电动车,后座超员搭载两名未满十二周岁的儿童。唐某驾驶超载的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在弯道超速超越前车过程中未注意观察路面情况,与李某驾驶的超标电动车发生碰刮,造成李某及后座两名儿童摔倒,后座上两名儿童被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右侧车轮碾压,当场死亡。

家属们跪地呼喊着
难掩悲痛
希望上天能够听到祷告
祈求奇迹出现
我亲爱的家人你能否睁开眼睛
再看我一眼
能否告诉我这只是一场简单的噩梦
但她们却已永远闭上了她们的眼睛
血的教训
为何频频发生
又该如何预防电动车惨案
电动自行车正确行驶方式
不抢红灯
对于很多电动自行车来说,红灯无极神尊?那是什么,我的世界唯我独尊。
不乱窜乱插
很多开车的人都碰到过突然钻出来一辆电动自行车,然后一脚急刹的经历,真心想对这些到处乱钻的电动车主说一声:别再作灞桥柳简谱,生命不是儿戏!
不抢车道
有的人骑着电动自行车就喜欢在马路正中间穿行,抢占汽车的通道月季树,可是,陕西足球你确定你撞得过汽车?
不超速
按照我国现行的规定,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不能超过25公里/小时,而现实是雷奥尼克斯,很多骑士们为了体验飞一样的感觉开的不比汽车慢了。超速的后果就是,不用人家撞你,你自己撞上去都很可怕!
不改装
人的智慧是无限的林宝金,骑电动自行车怕晒,怕雨,怕风,于是无数改装设备出现了,而这些改装除了能带来便捷之外,一旦遇上突发事故,还会带走你的生命胶囊日记。
不超载
按照我国的规定,电动自行车最多可以多带一名12岁以下的儿童,因为一旦超载,电动自行车的控制性能就会下降。
不逆行
很多人骑着电动自行车,却还是一颗行人的心,在他们字典中从来没有逆行这个说法。
交警提示:
驾驶电动自行车,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道行驶,按位停车,不驾驶无牌车辆、不骑超标电动车、不逆向行驶、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驶、不违反规定载人、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不互相追逐,未满16周岁不驾驶电动自行车;通过路口时瑟缩的意思,降低行驶速度,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不闯红灯、不争道抢行、不突然猛拐,确保安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陕西足球【视频】【春运平安行】超标电动车何时休?-龙岩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