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雷霆传奇【视频】【好音乐齐分享】炸裂了一颗少女心,对有才又有颜的张艺兴毫无抵抗力!-广州扬彩广告

【视频】【好音乐齐分享】炸裂了一颗少女心,对有才又有颜的张艺兴毫无抵抗力!-广州扬彩广告四娭毑




他不会耍帅撩妹艾马尔,不懂网络用语,不会说段子,微博只有宣传和节日播报,认真的说自己想做一名艺术家,说想做实力派。即使经常一脸懵逼但心里比谁都看得清突变巨兽,是个很有想法的男人吴智敏。

娱乐圈的小鲜肉层出不穷,很多都是标准的小鲜肉类型。但我们知道,大多数小鲜肉都只能红极一时,一段时间过了,又都是销声匿迹,再不如之前的盛况和人气。但是张艺兴可以说是小鲜肉当中的极品了林知誉,从韩国选择回国发展,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金门一条根。而张艺兴凭什么会这么火?我们来看看。
2012年 张艺兴以SM公司男子组合EXO成员身份首次亮相,
2013年 EXO以抒情曲《十二月的奇迹》回归,张艺兴登台进行钢琴伴奏。
2014年 EXO首尔演唱会中赌命鸳鸯,张艺兴公开了自作曲《I’m Lay》。
2014年 张艺兴以个人名义在国内进行活动
2015年 张艺兴加盟CCTV网络春晚,与张泉灵、任鲁豫、柳岩搭档主持。
2015年 张艺兴主演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
3月25日,以嘉宾身份参加录制了中国版《奔跑吧兄弟》,张艺兴此前曾参加过韩国版《Running Man》并有不错的表现,他也因此成为首个亮相中韩两版“跑男”的中国明星。
2015年5月9日,张艺兴以固定成员的身份加盟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
10月3日,出演电影《极限挑战》,极限挑战原班人马再聚首。

张艺兴在《极挑》里收获了大批大批的少女粉,而且还成为了“极限男人帮”内毫无争议的“团宠”。
有人感慨他的“幸运”,遇到了好的节目和好的嘉宾、也有人不屑他的“走红”,质疑“呆萌小绵羊”的人设只是精心设计的讨巧,却忘了这种“萌萌哒”的样子或许可以圈到无数粉丝赵丙贤,却并不足够让他成为几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老狐狸”的“团宠”,真正富于魅力的王章来,还是他身上看的见的努力。
黄渤曾说:“他对自己有很多要求三国杀刘协 ,没法放松。各位大哥都劝他教导他工作时要注意休息、少接点工作。但是他很年轻,身上的力气很足,‘毛头小子’,有点拉不住他去拼搏”。“我们在艺兴这个年纪的时候,其实没有他们这么用功这么努力”。
孙红雷更是在录完节目后特地带他演了电视剧《好先生》,而最初还没看过剧本的张艺兴接下来的原因也只是因为“红雷哥说好我就接了,我相信红雷哥”。

当“你知不知道他有多努力”已经快要成为对于明星们的讽刺时,还好有张艺兴划格法刀,用自己一路的成长让我们重新看到努力的力量,如同知乎上对他的评价“张艺兴像一个努力对抗风车的堂吉诃德,名利的洪流呼啸而过,他保持一点幼稚的火种逆行。”
在一次采访中他说,“练习生里印象比较深的一件事是,我有一次给妈妈打电话,我和她说你的儿子在努力练习,但是也有可能无法出道,我会很努力练习的,如果我没出道也请不要埋怨我,妈妈当时就哭了,从那之后我就开始每天努力地练习,一门心思地努力练习”,如今的张艺兴,已然可以笑着提起那段时光,曾经绊过他的坎儿也都成为王冠上点缀的钻石,但是个中甘苦,真的只有自知猛龙特囧粤语。

他爱音乐,天生的才华,骨子里的血液,都为音乐而生。他一直坚持创作,即使拍戏综艺演唱会已经分身乏术默默无闻造句,他从未间断过创作。他是真心爱的音乐和舞台。
他钢琴是自学的,他其实画画很好,他会很多乐器?大多数人都知道他是呆萌的小绵羊而已啊。
张艺兴和林俊杰同台献唱《翅膀》

对内成员和与他有过接触的艺人都说他很谦虚、很善良,大半夜的还会一个人写歌,对音乐是一种蜜汁执着和热爱,从不掩饰自己对未来的野心i3影视天地,他有很具体的人生规划,冉东阳是想要走很久走很远的,是想做一个艺术家而不是爱豆。
他是因为唱歌被选进SM的,却硬是练到主舞雷霆传奇,绑沙袋梗也好江南恨,练习生之神也罢,反正不会的就学,学不好就努力学,总有学好的一天;他演的剧,被说烂,他就去学表演课,跟导演和其他演员学戏,并且每一部戏都有肉眼可见的进步代县吧。

梦想是用来做的麦比乌斯圈,偏见是用来打破的,生活是用来努力的。

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为了让自己掌握主动。别人说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欢就好。我从来就不是为了别人而活,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对于很多年轻人,没有努力就没有实力,就像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雷霆传奇【视频】【好音乐齐分享】炸裂了一颗少女心,对有才又有颜的张艺兴毫无抵抗力!-广州扬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