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霍建华的老婆【视频】【我们的四点半】扬琴的世界-北京师范大学卓越实验学校

【视频】【我们的四点半】扬琴的世界-北京师范大学卓越实验学校石筱磊
音乐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上海港区导航。——恩格斯

咦?这是什么呀刘翔多高?好大的琴啊没错龙百川,这就是中国民族乐器--扬琴。因为它是明朝时期从波斯传过来桐城招聘网,一开始叫"洋琴"天师捉妖,慢慢地随着民族文化的融合,琴本身也在发生着变化分飞燕歌词,因此称为"扬琴"霍建华的老婆新大空魔龙。它的声音时而清脆时而浑厚,和钢琴的性质很像超级家教,因此在民族乐器中占有一席之位。
本学期当然四点半扬琴课程不仅为了发扬民族乐器黄大陆,也是培养孩子对民乐的多向了解百炼成妖。在短短的一学期施坦威钢琴,林正宏这些孩子从0基础到能弹出《星星变奏曲》《其多列》等简单的音乐课本歌曲詹雯婷,有基础的孩子们就慢慢可以弹奏二重奏《Summer》,说明他们对扬琴的喜欢。
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喜欢民族乐器百变神偷,喜欢扬琴失业皇帝。
不多说,请看视频。

《星星变奏曲》
《Summer》
当然王桐晶,我们也是参加过专业比赛俞发祥,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徐琼霜,我们扬琴队8名同学以专业曲目《春光舞》取胜,获得大亚湾区器乐大赛二等奖今生缘mv 。精彩视频请看:
扬琴+铃鼓《春光舞》

这就是我们的四点半课堂——扬琴的世界上官凤儿!


欢迎转发、留言给予孩子们爱的鼓励
图文:彭璐妍
编辑:陈远生
-END-
- 来自 北京师范大学卓越实验学校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霍建华的老婆【视频】【我们的四点半】扬琴的世界-北京师范大学卓越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