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韩红结婚【视频】【恭贺新禧】2018,您好-寿宁法院

【视频】【恭贺新禧】2018叮叮当简谱,您好-寿宁法院乐府三绝

2018年
拥抱法治新时代谱写公信新篇章

努力
是我们赢得未来美好生活的应有态度豆客官网。
拼搏
是我们开创依法治国新时代的必由之路。
奋斗
是我们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纪念。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承载着发展的梦想,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包益民。值此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崔明杰,寿宁法院班子向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县父老乡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陈在鹏,向勤勤恳恳的全院干警、人民陪审员、法院监督员及默默奉献的干警家属表示真诚的慰问剑玉,周盛俊杰向关心法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亲切的问候!恭祝大家在新时代的开局之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吴一迪!
林松涛携班子成员叶振平、范希强、叶帮岩、叶永清、叶兴娇、卢守华、龚启录、李斌、郑万江、王晓东仝贺!


刚刚送走的2017年,是我们革故鼎新,韩红结婚蹄疾步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是我们挥洒汗水、点燃激情、致敬无讼智慧的一年,更是我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中心任务,坚持从严治院,狠抓执法办案,践行司法为民,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司法公开,助力精准扶贫,主动接受监督,打造特色品牌。

天道酬勤萧瑟朗,以干得助,我院不仅完成了智慧法院信息化3.0版本的全新升级,并且以信息化为抓手推动法院审判、执行、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实现了司法服务、审执绩效、文化宣传、无讼共建、改革创新的“五大突破”,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得到了省高院马新岚院长、市中院董明亮院长等领导的视察肯定。县法院被评为全省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和全省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双示范”法院,年度绩效连续两年荣获第二系列县直单位第一名,司法警察大队荣膺市五四青年奖章,一批先进个人受到县级以上荣誉表彰逃离古庙。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我院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开展新担当夯实服务保障年、新期待激发改革创新年、新思想引领党建队建年“三个新主题年”活动徐菁遥,不忘初心韦纯束,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山区法院工作新局面。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韩红结婚【视频】【恭贺新禧】2018,您好-寿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