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音乐病毒【视频】【心动南充】南充这个地方出了一首MV!山美水美却一直很低调,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家乡!-南充旅游

【视频】【心动南充】南充这个地方出了一首MV!山美水美却一直很低调,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家乡!-南充旅游

锦绣南充 | 第693期(总1148条)

翠绿绿的太蓬山…
蔚蓝蓝的清水湖…
营山似乎一直是南充
一个稍显“低调”的县
其实,它的美景多着呢

1633平方千米是她的外衣,
清水湖是她的裙摆,
白塔是她衣服上最耀眼的点缀,
太蓬山是她的青丝,
望龙湖是她脖颈的项链,
色彩斑斓。

山美

I HOPE YOU LIKE IT
太蓬山


太蓬山古称绥山,因山状若海中蓬莱而得名,曾为川北佛教圣地,海拔731米,幅员面积约2500亩,素有“蜀北名山”之兴誉,“太蓬仙迹”之美称。区内有大太蓬和小太蓬,共三个游览区、60多个景点。山中有岩,岩上有洞,岩壁上还有造像、碑记、佛教经典、诗词、游记等石刻群,山上遗有古刹五座和数以百计的摩崖石刻造像,与古刹和题龛造像相辉映的有飞仙桥、朝阳洞等34处胜迹。
龙顶观

龙顶观是离营山县最近的一座高山,登高远眺,可将县城、盐井水库尽收眼底。传说高冢玲奈 ,曾经的龙顶观,山上有座大庙,里面住了和尚和尼姑;山上还有东西两道寨门,因易守难攻,发生过很多次战役肛脉。
龙王寨

在营山县城东边约20公里处,耸立着一座神奇秀美的大山——龙王寨,海拔696米,四面凌空,形奇貌异,活似卧龙。游览其中,层峦叠嶂,音乐病毒蜿蜒起伏,松柏遮天,野趣十足。
水美
I HOPE YOU LIKE IT
望龙湖

望龙湖,原名茶盘水库高桥凉介fc,因湖面和周围群山组成的图案形状如龙,故得此名。望龙湖水域面积约1平方公里,纵观湖面天禧永泰,如蛟龙奔腾,只见龙首北望,龙身横卧,东西南三方摆尾,逶迤飘洒。加之整个望龙湖水天一色tk故事吧,构成了“千里茶盘湖水色,含烟带月碧于蓝”的醉人画面,是营山近郊乡村旅游的好去处。黄杏初
清水湖

清水湖是集保护、科研、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湿地生态系统类型的湿地公园提档函,总面积901.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400公顷。湿地公园分湿地保育区、湿地恢复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5个部分,山清水秀,风光宜人!
西月湖

西月湖公园位于营山县城北面刘立淇,总面积488亩,公园内九处群山环拱、两处平湖荡波,山水交织,交相辉映,形成“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绝妙佳境。
花美
I HOPE YOU LIKE IT
济川油菜花

绵延的油菜花田中金黄夹杂着翠绿,微风轻拂,油菜花随风摇曳丢手绢简谱,掀起阵阵金黄色的“浪花”……每年神州道,绽放的油菜花预示着春天的来临,2018的春天,别忘了来这里感受春的气息。
石牛桃花

春回大地的时候,营山县回龙镇石牛山的桃花最引人入胜,漫山遍野的桃花千姿百态,随风起舞,引蜂戏蝶,是踏春的好去处。
清水梨花村梨花

璀璨夺目的梨花园,尤以梨花埠为最,连片五百亩,堆雪十里岸,形成花的海洋、雪的世界,漫步梨花小径,云蒸霞蔚,心旷神怡。
园美

I HOPE YOU LIKE IT
朗池湿地公园

朗池湿地公园位于营山县城北门河上游疯狗浪,常年栖息白鹭6000余只,公园坚持“立体湿地”的概念,以坡地为骨架、道路池埂为经脉、水系为血液、植被为肌肤、人文为灵魂,打造出一方亲近自然的乐土。
白塔公园

始建于清道光年间的回龙塔(俗称白塔)是营山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由此建成的白塔公园以“山水、人文、生态、休闲、娱乐”为规划原则,实现了人文与自然的和谐融合。
翠屏公园

翠屏山,地处营山县城中心黄渤爱与愁,山间松柏秀茂春秋乐队,翠竹森森,满目青葱,明代被誉为营山八景之一——翠屏耸秀。以翠屏山为主体的翠屏公园,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春夏秋冬景色各异卸尸宴,登上文华楼瞭望,野阔天高,如画江山奔来眼底。
夜色美

I HOPE YOU LIKE IT
西干道

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

模范街

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

白塔公园

食美

I HOPE YOU LIKE IT
红油凉面
营山板鸭

通宝牛肉

山美,水美,哪哪都美的营山长春砍手门,
有没有想去一次的冲动呢?
营山,等你来撩哦!
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南充旅游
创造幸福、分享快乐……
投稿邮箱:2814266978@qq.com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音乐病毒【视频】【心动南充】南充这个地方出了一首MV!山美水美却一直很低调,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家乡!-南充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