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香奈儿化妆品官网【视频】【慧鱼资讯】机器人教育进校不再需要“许可证”-慧鱼创新教育

【视频】【慧鱼资讯】机器人教育进校不再需要“许可证”-慧鱼创新教育

2018年2月张倍宁,教育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泰森咬耳朵,明确指出针对培训机构的安全隐患、营业执照及办学许可证、学科类培训及竞赛活动的“课程超纲“行为”进行严格规范整顿。


虽然整治对象与艺术、科技方向培训机构关联不大,但因该政策在全国各地执行力度的不一,香奈儿化妆品官网没有明确的政策说明,各地的政策都具有很大的差异性蛋壳贴画,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

但值得恭贺的是,2018年4月20日胭脂斩,在教育部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官网发布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中制定的新规定中,已明确规定:机器人教育等科技机构可以直接申请法人登记,不再需要申办许可证!主管部门也将从教育主管部门减少为工商部门心语星愿歌词。另外非常岳母,市辖区内注册分校不用注册,只需要备案。


取消了机器人创客教育培训机构必须有办学许可证的要求,相信很多校长都能吃下一颗定心丸了吧!

虽然《征求意见稿》指出取消办学许可证的审查,但是并没有透露法人在工商部门详细登记的条件,为未提及到消防审批等相关事项,“取消机器人创客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的政策能否在各地区顺利实施,具体依然要看各省份/地区出台的实施细则。



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提到了近年来一些校外培训行业中出现的违背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发展规律,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陈立青,并提出了面向校外培训机构的六大治理任务和整改要求。何权谋
教育部长陈宝生在面对记者时谈到行仙路,减负是要减掉违背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的,超出教学大纲、额外增加的负罪孽枷锁担。要坚持不移地推进减负工作,这不仅是教育工作战线的事情草原大地懒,是整个社会的事情。学大教育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魔界契约,并就此提出了“贯彻学习、自检自查”、“逐一落实、全面治理”、“素质教育、多元发展”三步走的落实计划风暴战机。
虽然国家的政策大方向对机器人创客教育敞开了大门,但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一方面要做好各种准备工作石崇斗富,在当地政策不明确的时候为申请办学许可证做好充分准备苍蝇乐队,还要多了解各地区政府管理部门和中小学对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政策博乒网,提前做好防备工作。


扫码加好友
了解更多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香奈儿化妆品官网【视频】【慧鱼资讯】机器人教育进校不再需要“许可证”-慧鱼创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