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鲁迅小说集【视频】【新远国旅推荐】鄂尔多斯市特产之醉海红(冻海红)-大美准格尔

【视频】【新远国旅推荐】鄂尔多斯市特产之醉海红(冻海红)-大美准格尔


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沙圪堵蒙特酒厂

物以稀为贵!海红果树,属蔷薇科苹果属滇池海棠系的西府海棠种白衣剑卿,是我国稀有果树资源,只产于蒙晋陕交界处,即准格尔旗、河曲县、府谷县等几个相邻的地区。外形、药性似山楂,但比山楂好吃!营养价值高泰山闯天关。古时候鲁迅小说集,农民没有水果保鲜技术阴牙人,于是创造性地发明了醉果的制作方法,酒醉海红就是其中之一。

海红果采摘特别不容易,不能打,不能摇,只能人工剪t9300。由于颗粒小,所以剪果特别繁琐。现在农村大多是留守老人,大爷大娘爬树很危险!

捡海红果又是一项幸苦活,一颗颗地蹲着捡吴俊全,腰都要断了!

一个人一天连剪带捡,只能收200斤!

本地群众对海红果树情有独钟,于云霆古时候称海红果树为“摇钱树”,并有“家有5株海红子吴良定,顶养一个好儿子”的美喻。

准格尔旗科技局下派科技特派员到龙口镇帮助果农销售海红果,成立合作社使果农抱团上规模生产,统一销售模拟时光,增加了收入。
大美群, 流光溢彩, 精彩纷呈。
美家乡, 弘扬正气, 说古论今。
群员高, 社会贤达, 文化精英。
好作品, 诗词文章, 烙画摄影。
(大美群员:周子瑜)

--第311期--
图文编辑:蔡文普
大美准格尔千门之门! 美在心里。
大美准格尔! 接在地气。
大美准格尔北极霞水母 ! 旺在人气。
声明:本文源自《花果怡情海红果》穿越之大民国,转载请注明出处!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鲁迅小说集【视频】【新远国旅推荐】鄂尔多斯市特产之醉海红(冻海红)-大美准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