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麦芒5【视频】【希京汇—演讲与口才】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特邀导师课程来袭!-希京汇订阅号

【视频】【希京汇—演讲与口才】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特邀导师课程来袭!-希京汇订阅号




【导师—王风范】简介
?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特邀导师
锦医卫?希京汇微演说总教官
?希京汇微演说首席签约讲师
靖江人才网?微演说系统创始人
?国家一级注册培训师
?邹智文赢家讲堂及倍增讲堂栏目《微演说》系列主讲人
?畅销书《总裁演说》、《微演说》、《微沟通》、《资本路演》系列的作者

2017年4月27-28日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特邀导师、希京汇微演说总教官、微演说系统创始人——王风范导师,在魔都上海新俊环路寰启商务中心为中国首家挂牌新三板的教育集团行动教育与中国最顶尖的奢侈品品牌WOO联合打造的企业大学——和生大学完成首批讲师的认证麦芒5。




【课程成果】
1、突破演说恐惧 2、明确演说目的 3、揪出演说本质
4、学会演说设计5、释放内在自己 6、按对能量按钮
【课程大纲】
一.说话目的——天天在说话杰里斯隆,可是,你知道你为什么要说话吗?
二.说话标准——天天在说话卷皮网官网,可是,你知道你怎么说才算会说话呢?
三.恐惧突破——天天在恐惧,可是,你知道如何突破恐惧吗?
四.上台要领——总想上台讲,可是,你知道上台的关键要领吗宠妻婚然天成?
五.梦想描述——梦想要落地,可是,你知道怎么描述你的梦想才易落地?六.使命陈述——使命要动人,可是,你知道你怎么陈述使命才易打动人董春雨?七.自介逻辑——天天在自介,可是亚梦h吧,你知道如何自介才有效果吗?
八.产介逻辑——天天在产介曾繁旭,可是,你知道如何产介才有效果吗乌尔基?
九.竞职逻辑——总想被选上,可是,你知道怎样的逻辑才易被选吗?
十.能量按钮——总想有能量任军号,可是,你知道人生的能量按钮吗?
希京汇《王风范老师微演说总裁班》学员课后见证——罗金鹏
近7年中内训过的企业有:
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安康振兴实业集团、安康阳光车城、淄博大亚金属、上海巨易地产、无锡培正教育、巴州讯通公司、库尔勒时光传媒、米泉红太阳商贸、安徽恒大投资集团、陶然居大酒店、北园春大酒店、鸿瑞大酒店、杭州中涛控股、温州龙湾农商银行、云南临沧市教育局、山西兴县教育局、张家口电信、杭州为诚医药、新疆伊犁酒业、无锡世嘉盛集团、立邦集团、中国红太阳集团、上海缪氏集团、德国杜塞尔多夫集团、上海申通地铁、上海香雪海国际、上海烟草、中国航空八院、中国兴业银行等百余家企业。
近3年中辅导过的路演人有:
浙江爱车控股份创始人梁朱挺、安康振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毛先珍、北京诚盾诚讯网络科技董事长孟祥英等,数十位企业大佬。





近期课程安排:
2017年9月2日—2017年9月3日(深圳站)
2017年11月7日—2017年11月9日
课程地点:北京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麦芒5【视频】【希京汇—演讲与口才】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特邀导师课程来袭!-希京汇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