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基佬什么意思【遭遇】某县男子不顾婆娃只耍快手直播,媳妇一张嘴就招来毒打-同心大城小事

【遭遇】某县男子不顾婆娃只耍快手直播太委屈简谱,媳妇一张嘴就招来毒打-同心大城小事




以下内容由网友“王女士”口述整理:
亲眼看着原本幸福的家庭被毁掉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亲眼看着自己的孩子变成了离异家庭的孩子是一种什么感受,亲眼看着从来没有争吵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是多么的无能为力。
我是一个离了婚的女人李一星,如果说离婚的原因有千百种,那我的可能就是最奇葩的一种。我和老公因为快手离婚了,说起来可能很好笑,慕承和但这却是真的。基佬什么意思我恨快手虹祁贵女,恨快手让我变成了一个离婚的女人;恨它让我的孩子变成了离异家庭的孩子;恨它让我本来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

网络图片
我和我老公结婚五年了,在这五年的时间里我们可以说连架都没有吵过墓碑线,我们互相理解,互相照顾,小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宁铂,但是只从我老公开始玩儿快手之后就一切都变了影音嗅探专家,刚开始的时候我老公只是每天看快手并不玩儿,我也就没管觉得我老公夏天一直在外面打工也没有时间能好好的休息休息,冬天在家没事儿干也挺无聊的看看也没事儿。
但是慢慢的我老公也开始了直播,还经常往家里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利维爱,而且一直播就是大半夜。然后我就跟我老公说能不能不要大半夜的领这些人来家里,很不方便。但是我说了之后我老公还越来劲了,不仅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到家里来姚文雪,而且有的时候还直接让这些人住在家里,之后第二天还让我收拾。

网络图片
这些我都能咬牙接受,但是让我接受不了的是慢慢的我老公竟然让我儿子跟着他一起直播,我和我老公说你要直播我也管不了,但是孩子才三岁多,不要带坏孩子。但是没想到我的话却迎来了一顿毒打,而且还说:“我的孩子我爱怎么带怎么带乌头鱼,还轮不到你来管,不想待的话你就走,走了老子照样能娶上比你攒劲的婆呢不老汤。”
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我跟他提出了离婚,提出离婚后我老公没有挽留,直接说找个时间去办手续神剑天尊。我对老公已经不抱希望,只是要求他能把孩子给我,并且他也答应了本间芽衣子。我不想我的孩子在那样的环境下长大,更不想让孩子每天生活在无休止的争吵中,就这样我们离婚了南极巨虫。
点击链接查看往期微视频↓↓↓【同心方言微剧】汉子快手直播骂跑了婆,不管家不管娃装的大狗

同心大城小事宁夏新媒体排行榜稳居前十
欢迎洽谈广告合作·投稿
投稿电话:8023222
投稿微信:youzan5200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基佬什么意思【遭遇】某县男子不顾婆娃只耍快手直播,媳妇一张嘴就招来毒打-同心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