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增强萨满【重庆成都】去飞回高五日游(双城之恋半自由行)-KLLC

【重庆成都】去飞回高五日游(双城之恋半自由行)-KLLC


火锅
麻、辣、鲜、香......感受舌尖上的美味三菱日蚀 !
















行程特色
1、超级行程:重庆、成都绝无仅有的行程设计安 排,可松可紧,自由掌控!
2、超级自由:自由行,拒绝全程跟团,行程紧张 不自由,影响心情!
3、超级吃货:重庆麻辣火锅、成都特色小吃、巴 蜀美女美景美食叶城天气预报,就要逛吃逛吃!
行程安排
D1
郑州-重庆宿:重庆
郑州新郑机场乘坐飞机赴重庆(机场送机人:18638598883小邹),航班参考:PN6274(19:55/22:05)、CZ6574(20:45/22:45),抵达后专车接机,机场-酒店沿途欣赏“上有天堂,下游苏杭,不如重庆的灯火辉煌”著称的--重庆夜景。 入住酒店,为第二天的行程做好准备。
D2
重庆市内一日游 含早餐 宿:重庆
早餐后,乘车到达歌乐山,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渣滓洞】和【白公馆】(均不含馆内讲解);之后参观有“小重庆”之称的“一条石板路、千年磁器口”的--【磁器口古镇】,后乘车经过滨江路,来到重庆最美街道【中山四路】,作为中国抗战文化保存最集中的区域之一,中山四路沿街散落有桂园、周公馆、戴公馆等抗战名人遗址。【特园】是抗日战争时期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鲜英的公馆,【曾家岩50号周公馆】,是中共中央南方局设在城区的办公地点,南方局军事组、文化组、妇女组、外事组和党派组均设在这里。来到【重庆人民大礼堂】(外观大礼堂), 之后乘车前往渝中区新华路【长江索道】(索道往返费用35元/人,自理)(重庆城市符号、重庆特色体验地、国家AAA级景区、中国唯一的都市旅游空中观光景区,重庆旅游必游景点之一),游览结束后前往参观【解放碑】、【洪崖洞】,晚上可品尝地道《重庆麻辣火锅》(特色火锅店推荐:重庆晓宇火锅、临江门火锅、赵二火锅、重庆过江龙火锅...)随后自行返回酒店。
D3
自由活动 含早餐 宿:成都
推荐行程:重庆一日自由活动行程
★美食推荐:
【重庆小吃】
1、好又来酸辣粉(解放碑店)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好吃街(近苏宁电器)
2、多一家古镇鸡杂(磁器口店)地址:沙坪坝区磁器口正街65附1号
3、佬麻抄手(洪崖洞店)地址:重庆渝中区嘉滨路88号洪崖洞B4楼天成巷(近沧白路)
4、花市豌杂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青年路77号万豪酒店写字楼对面。
【重庆火锅】:
1、晓宇火锅(枇杷山正街店):舌尖上的中国推荐,重庆地道的江湖火锅。地址: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dh劳伦斯。
2、大龙火锅:老汤老味,一定让你辣翻天“接地气儿”的重庆火锅店。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电台巷。
3、渝宗老灶火锅:重庆老派经典火锅,锅底飘着厚厚的辣椒花椒。
4、小天鹅食府(洪崖洞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沧白路56号洪崖洞11楼。
5、巴倒烫火锅:重庆新派火锅。地址: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火锅一条街。
6、德庄火锅(三峡广场店):清一色锅底备受推荐。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赛博广场6楼包公斗法王。
7、赵二火锅(重庆总店):老重庆味道。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东路128号(望龙门车站旁)
8、猪圈火锅(学府大道店):汤红明亮,麻辣鲜香。黄天戈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4号(永辉超市出口旁)
自行前往重庆北站,乘坐动车赴成都,参考车次:D2223(20:07-22:10)、D2243(20:20-22:17)、D2243(21:11-23:30)或同等车次,若动车无票,免费升级高铁(车程2小时),抵达后自行前往指定酒店入住。

D4
成都一日自由活动-川剧变脸晚会 含早餐 宿:成都
推荐行程: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川剧变脸晚会
早餐后,出发至【宽窄巷子】,游览至经过四年的艰苦修复,零八年六月十四日正式开街的宽窄巷子(游览时间40分钟左右),宽巷子不宽,窄巷子不窄法尔梅,这里是成都的名片,是“最成都”的生活态,这里承载着老成都美好记忆,包容、从容、闲适、自在新英雄虎胆,更向世人讲述着老成都的世事沧桑,也应了这句话——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后至(约30分钟)【武侯祠】游览(游览时间1小时左右),感受“丞相祠堂何处寻洋溪信息港,锦官城外柏森林”的氛围,领略闻名于世的三国文化,同时可以了解著名三国人物——诸葛亮王小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传奇一生。游完之后前往武侯祠隔壁的川西名俗文化古街——【锦里】,体验当年老成都的生活方式和状态,这里皮影戏,吹糖人,捏泥人,穿越古典文化。(今日赠送极具四川特色晚会 “芙蓉国粹”川剧变脸大型晚会)游客需自行前往晚会地点观看,不去不退费不换取等价物。)晚会结束自行返回酒店入住。


★美食推荐:【成都火锅】人均50-100元
【小龙坎老火锅】
生意爆好的火锅店,尤其是春熙路的店,排队2小时以上都算比较靠前的。菜品的分量很足,很新鲜,锅底的味道很重。
特别推荐:极品黄喉、麻辣牛肉、虾滑、玫瑰圆子、鸭血
【码头故事火锅】
他们家的现炸酥肉非常不错,又酥又脆,配上辣椒面好吃到上天。还有鸭血,下锅煮好以后非常的滑嫩。
特别推荐:麻辣牛肉、毛肚、挂面鸭肠、鸭血、现炸酥肉
【大龙燚火锅】
锅底的辣椒和花椒非常多大麦户,味道很重,有点辣,不能吃辣的朋友建议点微辣鸳鸯锅。他们家的冰粉很好吃,而且便宜,吃火锅配上冰粉感觉特爽,还解辣。
特别推荐:千层肚、麻辣牛肉、毛肚、郡肝、卤豆皮、冰粉
【老码头火锅】
装修很大气的火锅店,厅堂每桌角落都有放衣服的竹篓,避免衣服全是火锅味。要说说他家的黄喉和毛肚,在锅里涮大概10几秒就能入口,料足脆爽口感一级棒李霖恩。豌豆尖用清汤烫过之后也飘着清香。
特别推荐:毛肚、黄喉、肥牛、嫩牛肉、鹅肠、千层肚、豌豆尖
【蜀大侠火锅】
菜品都有着一个很文艺的名字,菜单上写了每种菜品需要煮的时间,很贴心。鹅肠吃起来口感很脆,腰片非常不错崔东俊 ,完全没腥味。
特别推荐:花千骨、冰川鹅肠、贵妃牛肉、巴蜀麻辣牛肉、大侠上上签、红糖糍粑
D5
成都一日自由活动-郑州 含早餐
推荐行程:熊猫基地
早餐后,推荐前往位于成都北郊斧头山的成都大熊猫基地游览(游览时间约2小时),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国家AAAA级景区,是联合国环保最高奖“全球500佳”获得者,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博士后工作站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成都新十景之一。大熊猫基地是为拯救濒危野生动物大熊猫而建的具有世界水平的大熊猫繁育科研机构,可称为“熊猫之家”拉卜楞人家。参观大熊猫馆、蝴蝶馆、小熊猫馆、大熊猫野外生活区、大熊猫产房等。下午自行前往成都高铁站,成都乘高铁返回郑州(参考车次:G2208次(13:40-19:55)、G2210次(15:30-22:09)、G2212(17:21/23:21)或同等车次,以实际订票为准)抵达郑州结束愉快行程!
最美的风景在

路上
你好,重庆!
你好幻境迷宫,成都!

Z
F
A
Y G
服务标准
E
O
B
C
【用车安排】:含郑州-重庆去程飞机经济舱、重庆-成都动车/高铁二等座、成都-郑州高铁二等座;
【用餐安排】:含4个早餐,其他正餐敬请自理;(不占床游客请自理早餐费用;早餐具体情况以所住酒店当日提供食物及形式为准不用早餐不退任何费用);
【住宿安排】:重庆/成都舒适型商务酒店住宿4晚(含早),(不提供自然单间, 发生单男单女,单房差费用由客人自理。)
【门票】:赠送“芙蓉国粹”川剧变脸晚会(不去不退费不换取等价物)。
不含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请组团社自行为客人购买

特别说明
1、请游客务必携带个人旅行用品及有效身份证(小孩应带户口本原件,年满16周岁未办理身份证的游客须持派出所证明原件),并注意保管增强萨满。
2、游客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随身携带一些必备的药品(如感冒药、止泻药、晕车药、创口贴等),根据天气变化准备衣物及雨伞或雨披。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增强萨满【重庆成都】去飞回高五日游(双城之恋半自由行)-K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