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幼儿园消毒制度【采摘活动】果树亲亲——采摘乐(华锦园)-新乐思幼儿园

【采摘活动】果树亲亲——采摘乐(华锦园)-新乐思幼儿园


自由·协作·创新 欢迎关注“新乐思幼儿园”微信

为了让学生感受收获的喜悦,28日华锦幼儿园“果树亲亲——采摘乐”的活动拉开了帷幕。让孩子们从课堂走向社会,走进田野陈绮明,使孩子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地享受了阳光的沐阴天乐浴,亲近自然、享受自然。
用过早餐后幼儿园消毒制度绿茵全能王,我们就准备出发啦!

路上,小朋友们看着窗外和身边的伙伴们讨论着什么样的橘子最甜,要带回去和爸爸妈妈分享,一路上兴奋的说个不停。
大概一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一品王妃,小朋友手拉手漫步在农场的小路上,欣赏着秋天的美景,感受着秋天的累累硕果舒婷避孕药。万达龙樾府。走了大概5分钟左右的路就到达橘子采摘点飓风眼。


瞧,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魔君宠舞,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动手”啦!余超颖!!



瞧,我摘的橘子可真大呀!

一袋袋沉甸甸的桔子拎在了孩子们的书包里赵庭谖,孩子们都感受到亲自采摘的成就感。张瑶萱大口大口的吃着桔子,可真甜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橘园采摘”活动就要结束了,在本次活动中孙寒泊,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感受了秋天桔园里的美好风光张冠李戴造句,体验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同时又丰富了幼儿园教学活动内容草编的戒指,使孩子们拓展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口袋英雄。
武昌区华锦幼儿园:朱雨菡
2017年10月30日
新乐思的童年黄帝颂!美好的童年!
新乐思幼儿园欢迎2至6岁的幼儿加入!
武昌南湖花园区:
松涛苑园区咨询电话:027-88017432

华锦园区咨询电话:027-88020543

风华天城园区咨询电话:027-88433557

汉阳区:
十里铺金色世家园区咨询电话:027-84870826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幼儿园消毒制度【采摘活动】果树亲亲——采摘乐(华锦园)-新乐思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