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懊悔是什么意思【远古奇谈】展翼7米的飞鸟和已知最早的蝙蝠长这样~-少儿科普美国国家地理

【远古奇谈】展翼7米的飞鸟和已知最早的蝙蝠长这样~-少儿科普美国国家地理


很久以前,大型猛禽曾在天空中飞翔,在地面上投下阴影快餐店之恋。还有一些可怕的捕食性鸟类虽然不会飞,但是比地面上其他大多数动物跑得都快辽东钉子户。

阿根廷巨鹰
分类:猛禽
体型大小:展翼7米
生活年代:新近纪晚期
食物:生病或死亡的动物
分布:南美洲
阿根廷巨鹰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飞鸟,信天翁在现代鸟类中是翅膀最长的朱可娃传,而阿根廷巨鹰的翅膀长度是信天翁的两倍猫惊尸。阿根廷巨鹰长着锋利的喙敖听心,表明它很可能是食腐动物,会吃垂死或已死的动物。
野性发现
阿根廷巨鹰实在太大太重了,很可能要跳下悬崖或 在下坡路上助跑才能起飞。 不过一旦升入空中,它根本无需拍动那双巨大的翅膀就能滑翔好几个小时。
我们还不知道,阿根廷巨鹰是不是像今天的秃鹫那样鸡尾酒唱法,头部和颈部光秃秃的。如果的确如此的话洪荒道路,当它把头探入动物尸体内啄食时就不会在羽毛上沾染鲜血了水君网。
当鸟儿在白天主宰了天空天上智喜,还有一些动物开始在夜间捕食。它们就是蝙蝠 —— 前肢演化成修长翅膀的身上长毛的哺乳动物。

伊神蝠
分类:蝙蝠(属于哺乳纲)
体型大小:翼展35厘米~40厘米
生活年代:古近纪早期至中期
食物:蛾等会飞昆虫
分布:北美洲
已知最早的蝙蝠是伊神蝠,生活在5000万年至4000万年前。伊神蝠的外形很像今天的蝙蝠,皮革似的皮肤由长长的指骨支撑着,形成了翅膀。
伊神蝠也能在黑暗中找到方向欺诈猎人,原理和今天的蝙蝠一样上海探戈。它会发出“吱吱”的叫声,并倾听从附近的物体上反射回来的回声咳喘膏。我们是从伊神蝠口部和耳部骨骼所形成的小巧化石了解到这一点的。
伊神蝠用锋利的牙齿捕捉小型飞行动物karttv,尧建云如飞蛾和苍蝇等神魔养殖场。像现代蝙蝠一样飞沙风中转,伊神蝠也能用脚抓住物体,将身子倒挂起来。
蝙蝠的近亲
蝙蝠并不是从长羽毛的鸟类演化过来的,而很可能是从身上长毛的小型树栖哺乳动物演化而来, 这种哺乳动物可能和今天的树鼩相似qq堂等级。

古蝠的化石出土于德国。虽然下面的化石看起来乱糟糟的,但古蝠那长长的上肢骨和细细的指骨仍然清晰可辨。
如此有趣的知识、精美的图文
来自《美国国家地理大发现系列·发现远古的生物》!懊悔是什么意思
请持续关注我们
带给你更多好玩有趣的科学鬼子母神!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懊悔是什么意思【远古奇谈】展翼7米的飞鸟和已知最早的蝙蝠长这样~-少儿科普美国国家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