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大圣归来迅雷下载【遇见君和】我离辩论最近的时候只有0.01公分-君和思辩社

【遇见君和】我离辩论最近的时候只有0.01公分-君和思辩社


有君和的地方
就没有辩论的沙漠
说起辩论你会想到什么
是从某一年偶然追起的《奇葩说》?
是高中课堂上即兴而起的辩论赛狗护食?
……
你若来,在这所校园里
说起辩论,你首先想到的将是我们
——君和思辩社
初识君和
“君子和而不同”
创自2009年3月5日
全校唯一一个以辩论为主题的社团
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主办方

往届君和大家庭
南审君和思辩社秉持着南审辩论中“君子和而不同”的理念,与南审各辩论队保持良好关系,致力于南审学子内涵文化建设养马峡。
积极配合南审校辩论队参与省内外赛事,并积极安排交流机会给予广大辩论爱好者。

往届君和大家庭
创办后短短数年的时间里,君和举办了“华东辩论名校邀请赛”、三届“华语辩论锦标赛”等大型活动东北摇篮曲。
而今更有“老山论危城百度云剑”辩论表演赛、“大圣归来”辩论表演赛等校内活动乱世太子妃,王牌活动“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
“君和思辩社,不只是辩论朱松花,更加是思考”,近年的君和更致力于在大学生群体中培养思辩的氛围爱月轩笔记,让思辩文化在南审校园乃至更广范围内得到培养与推广。

君和成绩
“南审优秀社团”、“南审五星级社团”
主办的“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获教育部
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由新浪江苏颁发
“2016年江苏年度最佳高校社团奖”
第六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获
“2016江苏年度最佳高校活动”
“君和国际辩论群英会”获
校“十佳社团活动”称号
活动速览
1
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
每年一届的世界华语辩论盛会
国内外优秀华语辩手的交流平台
南审官微报道:【速递】华辩世锦赛精彩落幕 一点小福利你懂的
【盛况】以人民的名义告诉你,华辩开幕了向阳理发店!
【盛况】华辩迎来巅峰对决,你们会辩论的都长这么好看吗?

第七届决赛现场
第一、二届世锦赛采取邀请赛制洪湖新闻网,为华语辩论贡献力量的君和思辩社摸索中获得初步成功千寻千寻。
为了进一步扩大比赛影响力巨型蚯蚓,周厚恩让更多高校能够走上国际舞台,自第三届开始,邀请制部分改选拔制(港澳及海外地区仍采用邀请制)。全国各地,百校争霸逐鼎,角出16支高校代表队逐鹿南京。

第六届主席陈都灵
从小规模邀请赛到全球461所高校报名参加选拔,而今更有人民日报客户端全程合办,世锦赛步步前行,发于微小却大放异彩。
如今八届收官,“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已成海内外华语辩手展示与交流的重要高水平赛事。

世锦赛评委林正疆先生
2
“大圣归来”回归辩手表演赛
“西天取经”既成邱弘济,辩论生涯不止
大圣回望,南审君和还在原地,随时欢迎大圣归来

第一届辩手合影
向南审辩论精神致敬,向南审毕业辩论人致敬
毕业学长姐重返母校一展昔日辩论风采
前辈的表演成为晚辈的记忆
南审辩论薪火相传,不断向前

第二届辩手合影
3
“老山论杨玉瑶剑”毕业辩手告别赛
南审四年,辩论相伴
与南审挥别也可能是与辩论的最后一次欢聚

给辩论人最好的告别礼
一场告别赛为南审辩论时光画下圆满句点
也是鼓励学长姐延续辩论梦想的平台

QA&
如何加入君和思辩社,成为会员?
百团大战直接报名,缴纳会费即可哦~
没有门槛,欢迎任何对辩论感兴趣的萌新加入君和。
成为君和会员有哪些福利?
报名成为君和会员即可收获精美小礼品一份,并且君和会员可优先参与君和主办的任何活动赛事,还有机会直接参与华辩世界赛。
君和会员的日常是什么样子的?
君和作为学校唯一以辩论为主题的社团,可以提供给会员相关辩论赛事的最新咨询以及参与机会。
君和不仅仅是个办辩论赛的社团许慎文化园,我们也会组织热爱辩论的会员们与辩手、专业人士进行沟通,不定期举办学术讲座。
加入君和,你将会更加深刻了解和感受辩论带来的乐趣以及辩论的精神。
如何成为君和思辩社干事?
在本学期百团大战期间我们只招收会员,大圣归来迅雷下载干事理事招新要等到下学期,明年5、6月份左右,萌新们可关注“君和思辩社”公众号了解详情~期待萌新加入我们
如何了解和关注更多君和思辩社及华辩世锦赛相关资讯?
萌新可以关注“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 微信公众号,“君和思辩社”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华辩世锦赛”官方微博,可以了解君和有关活动信息,还有历届华辩世锦赛视频回放。
加入君和是否需要我打辩论赛?
不需要的,打比赛的辩手都来自校队、各院队,想要亲身参与辩论赛,成为专业辩手的萌新可以关注校辩论队,书院、学院辩论队的招新通知,开学初也有新生辩论赛。
君和思辩社
文:韦雯清
图:君和思辩社图片库、南审官微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大圣归来迅雷下载【遇见君和】我离辩论最近的时候只有0.01公分-君和思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