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我叫金三顺【重大利好】加国移民再出新政,这两类职业的人们也能移民加拿大啦!终于等到这一天!-埃德蒙顿吃喝玩乐

【重大利好】加国移民再出新政阿科哥,这两类职业的人们也能移民加拿大啦!终于等到这一天!-埃德蒙顿吃喝玩乐



加拿大移民又出新政了!这些个新政出的是反反复复的,但是只要是有利于咱们的也不算是什么坏事。就在8月16日,安大略省政府宣布,从即日起,省移民提名计划即将要启动全新的高需求技术类别,In-demand Skills Stream,意欲吸引更多的农场和建筑工人往安大略省移民。

可申请的工作
哎哟不错哦~那就是说,如果你想要快速移民加拿大,可以想一下改行做农民和建筑工哈哈哈。偷偷告诉你,这两个工作薪水还是很可观的。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雇主急需技术类(Employer Job Offer In-demand Skills Stream)呀我叫金三顺?这个类别也是属于安省省提名的项目之一,允许根据安大略省就业市场的标准和需要提名申请人移民半筝。

申请人必须要满足以下的条件:
第一,得到安省雇主发出的永久聘书(没有截止日期),今后会在安省全职工作,每周至少要工作30个小时十三鬼叫门,一年至少工作1560小时。而且收入水平不得低于安省同行的工资水平。
第二,申请人必须在过去3年里在安省有一年的技术类工作经验(季节性的工作经历不算)。这些工作经验必须来自以下职业,例如农场工人,温室工人,收割人员,屠夫与切肉人员,建筑工人海融易 ,重型设备操作员(起重机除外),民宅与商业楼服务员等。
第三,申请人至少要有高中学历,英文或者法文CLB成绩至少要4分。
第四,申请人必须要有一定银行存款,一面他们来安省后第一年工资不足以维持家庭生计。
除了申请人要满足条件,对雇主也是有要求的:
第一,在安省必须开业至少3年。
第二宝健即溶茶,如果雇主是大多地区的,最近一年的总收入至少要达到100万加币,并且至少要有5名全职员工。
第三千姬变,如果不是大多地区的雇主,最近一年的总收入也至少达到50万加币,并且至少要有3名全职员工女巫猎人2。
申请费用:
第一,在大多地区获得工作的申请人,每人2000加元的申请费
第二,在大多地区以外获得工作的申请人,每人1500加元的申请费。
如果申请被拒,这钱政府是不退的!周厚恩!!微银易贷 !天理何在!水晶糕西施!!!!收了我的钱不收我的人!!!

但是一旦申请成功,立马在联邦EE快速移民通道获得600分,移民的事情就再也不用担心不够分数了。
今日推荐卡尔加里微生活资讯
【抢!抢!抢】意大利知名品牌Freddy 6折起购!相约CHINOOK,穿出SEXY 蜜桃臀
46年的执着,10年全国销量第一人人购 !全球知名品牌【穗宝】棕榈床垫登陆卡城!8折起售!全城免费送货!
自从来了加国,就觉得生活里少了点什么......我相信你们一定有同感一剑凌尘!
热门讲座 | 场场爆满、广受好评的《成功理财新思路》系列讲座来卡城啦!
《嫌疑人X的献身》一场精心设计的谋杀!意想不到的真相黄楚标!王凯、张鲁一双雄对决,本周五和您相约CHINOOK!
【TWO WEEKS ONLY!】马爹利 拱桥 $155& 蓝带 $145 超低价格 震撼卡城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我叫金三顺【重大利好】加国移民再出新政,这两类职业的人们也能移民加拿大啦!终于等到这一天!-埃德蒙顿吃喝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