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张振江【达人】将舞蹈赋予生命,跳出属于自己的感觉-上海汽车报天天看

【达人】将舞蹈赋予生命,跳出属于自己的感觉-上海汽车报天天看



走近上汽资产经营陈兰岚
陈兰岚
性格:开朗、直率
爱好:舞蹈、旅游、运动
最希望的旅行目的地:世界各地
最喜欢的美食:火锅、三文鱼
人生格言:不是快乐带来微笑富甲三国,而是微笑带来快乐
最大的愿望:环游世界、心想事成
6岁开始学习舞蹈的陈兰岚细细的蓝线,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自信和优雅。舞蹈为她赢得过荣誉,张振江也带来过伤痛句酷批改网。但更重要的是,舞蹈造就了她“不轻易放弃”的个性,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能够坚信“方法永远比困难多”。
旋转动作练到吐
陈兰岚来自上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灵石坊公司,是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vpnss。6岁那年岑溪人家论坛,她被父母送去四川省泸州市文化宫业余舞蹈班学习舞蹈。进舞蹈班需要学校开具证明,并且每学期都有末尾淘汰学员,这让陈兰岚分外努力和珍惜学习机会雀起乡到烛镇。对音乐节奏的敏感及强烈的上进心,让陈兰岚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喜欢上了舞蹈。

其实,陈兰岚的先天条件并不算很好,但她相信勤能补拙瑞金教育网斗青春。“通常,在做手部动作的时候百变销魂,我就试着利用肩部的力量和指尖的延伸感来弥补手臂不够纤长、动作不够舒展的视觉感。”
另外,在课堂上,韩艺博陈兰岚尽可能多地揣摩老师做动作的要领。回到家中贼三国,她都会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看自己的头、身体及眼神是否能保持协调一致大唐楚霸王。往往一个旋转或是倒立的动作都会练到吐才会停止猪斯拉。但休息一会儿后,她又会接着练黄瀛漩。“那时候,我觉得对自己挺狠的两泽千晶。”陈兰岚笑着说永安市教育局。

也正是这股狠劲尚于博,让她在学了半年舞蹈后就在班中脱颖而出,参加了《青苹果乐园》现代舞的演出,那也是陈兰岚舞蹈的“处女秀”李诗萌。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张振江【达人】将舞蹈赋予生命,跳出属于自己的感觉-上海汽车报天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