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坦克大战下载【速写陀翁】暴君的爱情-杰瑞的小书舍

【速写陀翁】暴君的爱情-杰瑞的小书舍

速写陀翁
暴君的爱情
陀思妥耶夫斯基一生中有两次与伴侣一起前往西欧的旅行思凯乐户外。一次巩固了他的爱情,另一次则破坏了他的爱情。
1861年,从西伯利亚回来后2年的陀思妥耶夫斯基意气风发太平记,写出了《死屋手记》、《被侮辱与被损害》的等名篇,并经常混迹于彼得堡的各大沙龙。当时年仅22岁的女大学生阿波利娜里亚·苏斯洛娃疯狂迷恋上了陀思妥耶夫斯基胡雪岩的启示。俩人就此交好。当时陀思妥耶夫斯基已经40多岁了,而彼时的苏斯洛娃不仅年轻而且十分漂亮。这似乎是一段很不般配的感情。事实的确如此,陀思妥耶夫斯基为了讨好他的女友,让她在自己办的刊物《时代》上发表文章。而苏斯洛娃则献上了自己的肉体尸气逼人,俩人陷入了热恋当中。
然而好景不长司徒骏文,这段感情很快就成了双方的负担。尤其是在发表了《地下室手记》后,苏斯洛娃开始瞧不起眼前这个40多岁的老男人七色战记。她的幻想破灭了我的黑道老婆,以为本应该是翩翩君子的陀思妥耶夫斯基竟然写出了这样“猥琐”的作品吉象吉送,对于情窦初开的苏斯洛娃来说是很难接受的。而这时的陀思妥耶夫斯基正是事业的巅峰期,有了几部很有分量的作品,与哥哥一同办的杂志也很不错,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陀思妥耶夫斯基正值最意气风发的时候。他无暇顾及这个偶得的玩物,而专心去忙自己的事业。
这段爱情是非常不对等的,陀思妥耶夫斯基通过地下室人的口说出了他对于爱情的看法:“爱情嘛,乃是自愿赐予被爱者任意施虐的权利。坦克大战下载”这时候苏斯洛娃就是主动的受虐者,而陀思妥耶夫斯基则是施虐者。对于这一点,陀思妥耶夫斯基非常清楚,他享受这个施虐的过程,他在爱情中就是一个暴君尸油3d。这个暴君占有着对方的身体,折磨着对方的灵魂。然而很遗憾的是,受虐者是一个干柴烈火式的人物宝石td攻略,她疯狂地迷恋这个暴君,直到有一天她对对方的无动于衷彻底失望了,她才选择了离开。
俩人最后的诀别正是在旅途中发生的。俄国人相信伴侣一起旅行能维系俩人的感情。陀思妥耶夫斯基也相信这一点红场枭雄,1863年6月沐浴盐僵尸,在感情出现裂缝的时候,他策划了与苏斯洛娃的西欧之旅谷之岚,希望能修复他们的感情。然而陀思妥耶夫斯基依然不是真诚以待的,他让苏斯洛娃先坐上火车启程来到巴黎,而自己则要留在彼得堡处理事情。苏斯洛娃在巴黎等了两个月,怀着对陀思妥耶夫斯基的深情虚拟天空,她一直催促陀思妥耶夫斯基前往巴黎。两个月后,女友突然断了音讯,暴君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终于决定启程欧洲了。这时候他才发现孟子两章,女友已经移情别恋了,但对方也只是迷恋她的身体梓摄影 ,吴幼坚很快就把她甩了神龙德鲁伊,陀思妥耶夫斯基来到巴黎后,迅速带她游历欧洲,这显然不是一段和谐的旅程,最后他们到了柏林,这是俩人商定分手的地方。苏斯洛娃回到了巴黎戴云杰,陀思妥耶夫斯基则回到了彼得堡,从此他们天各一方。
这位爱情上的暴君最终迎来了施虐者的背叛。也许他早已清楚这段感情的结果,并借地下室人的口说出了,只是这种施虐的本性依然让他一步步走向深渊。在性欲得不到满足的时候,他迷上了赌博。1864年7月,哥哥的死亡、刊物的停办、嫂子的压榨,债主的追赶让他一度陷入生活的低谷中。这段生活长达两年,在这两年的时光中,陀思妥耶夫斯基独自一人活着,他的天使,他的生命之光,年仅20岁的安娜·陀思妥耶夫斯卡娅还未出现深大附中。
欢迎关注杰瑞的小书舍~
杰瑞的小书舍
分享好书,分享对书的见解
豆瓣ID:63595345
QQ:1498720146
微信:jerryyuan188230
百度:小瑞jerryyuan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坦克大战下载【速写陀翁】暴君的爱情-杰瑞的小书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