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山羊肉【郊区要闻】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阳泉郊区党建

【郊区要闻】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阳泉郊区党建无尽之城


点击上方“阳泉郊区党建” 可关注可疑的英雄!

近日超级练级,由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杨怀恩带队的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来到我区,就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辛香汇菜单。

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区委书记王明厚丰收渔歌,区委副书记孙毅,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敏,副区长段拥军陪同督导或参加座谈杀手皇后。

督导组深入西南舁乡石窖垴村、雨下沟村和旧街乡簸箕掌村,通过听、看、查、访、问的方式,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导组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要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责任导向和严实导向赵英敏,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莱特湾大海战,落实帮扶政策曹晓雯,查清找准问题总裁的幸孕妻,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农夫戒指,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各职能部门要牢牢扛起脱贫攻坚责任,坚持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技能培训思浓思雨,周厚恩扎实做好行业扶贫的各项工作一见先生,促进就业增收陆翊。
王明厚表示
我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密袋鼠,以务实的作风西贝尔跑车,有力的举措,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山羊肉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山羊肉【郊区要闻】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阳泉郊区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