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张汉卿【通伏乡&高仁乡】禁毒踏查大行动-平罗禁毒

【通伏乡&高仁乡】禁毒踏查大行动-平罗禁毒


通伏乡
为切实加强铲毒踏查工作,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中华支教网,确保实现辖区毒品“零种植、零产量”目标。近日,平罗县通伏乡禁毒专干联合全乡警务专干对辖区内13个行政村开展了秋季铲毒踏查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村居、田间地头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踏查和细致摸排,同时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毒品的危害及毒品原植物的形状特点等知识无锡二泉网,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和重大社会危害性,使村民掌握毒品的相关知识,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小荧星官网。同时告知举报电话和奖励制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未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何莫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和落实禁种铲毒工作降酸茶,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警务专干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对毒品原植物的发现、管制能力达坡阿玻,确保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
投稿:通伏乡禁毒专干 任海霞

高仁乡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 物、制毒犯罪现场 等活动,林正宏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切实实现毒品“零种植、 零产量、零发生”的禁毒工作目标。9月4日上午老公尝鲜期,高仁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志愿者、辖区派出所、综治办先后深入辖区4个行政村开展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辛宪英。
行动中,工作人员按照“重点排查、全面踏查”和“不放过一处”的工作要求,深入田间地头、宅前屋后、偏僻闲置房屋院落进行“地毯式”踏查,坚决做到不漏村、不漏户、不留死角。同时野合万事兴,工作人员还深入群众家中,对群众现场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等的危害性张汉卿,积极引导群众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和监督员,鼓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减少毒品社会危害。
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遏制了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活动旱半夏,在全乡营造了人人参与“禁种铲毒”的良好氛围。经过排查,高仁乡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和制毒犯罪现场发生。
供稿:平罗县禁毒专干 罗凤琴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张汉卿【通伏乡&高仁乡】禁毒踏查大行动-平罗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