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无极bt【郊游记1】欢乐打地鼠,格桑花花海,稻草人主题草坪乐园,喂小动物,挖花生,特色亲子活动!9月1日-2日任选,亲子一日游!-聚嗨皮亲子俱乐部

【郊游记1】欢乐打地鼠,格桑花花海,稻草人主题草坪乐园,喂小动物,挖花生,特色亲子活动!9月1日/2日任选,亲子一日游!-聚嗨皮亲子俱乐部


美丽的格桑花
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荆棘花园。“格桑”为藏语崔洪刚,即好时光之意,它是说,在春夏之交雪域高原有一个璀璨的好季节,风姿绰约的格桑花儿就会如约来到草原上,为青春亮丽的姑娘们带来好时光,也带来幸福。




看完了花海接下来让我们宝宝自己亲自动手制作树叶画吧!



每个儿童免费赠送花生一袋,但需要小朋友自己动手挖哦!

喂小兔子,喂小鸡、小鸭,小羊
享受大自然,其乐无穷!
野餐时间到
疯狂打地鼠打地鼠游戏可以测试孩子们的反应能力,和锻炼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小朋友们通过努力的看守,眼疾手快的击打偷玉米的地鼠来保护自己的玉米,教会他们珍惜粮食穆祥雄!孩子们一起参与,趣味性十足!
特色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是我们聚嗨皮亲子俱乐部的一大特色
游戏是孩子的最爱,让我们的家长和孩子融合起来,一起做亲子游戏,不仅可以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还可对孩子的身心和大脑带来有利的影响杨广顺。
让家长们也回到童年,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吧!







行 程 安 排
(具体时间以当天实际发生的为准)
8:00铁西维康医院正门对面
8:30 市府中法对面回民市场门口
9:30 到达目的地
9:50 -10:50 手工拓画
10:50-12:00 喂小动物,挖花生
12:00-13:00 午餐时间(食物自备)
13:30-14:30 打地鼠
14:30-15:00 亲子活动
15:00 集体乘车返回沈阳温暖家

费用及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9月1日、2日(本周六、日)任选
【报名方式】报名加负责人微信
15734057058客服小清(可加)
13555818177客服小白(可加)
13840553747客服佳佳(可加)
15840386382客服可可(可加)报名!
每个微信均可报名徐琼霜,请不要重复添加!
【报名信息】报名需提供姓名+电话+全员的身份证号码+上车地点
【活动费用】
成人:75元
1.3米以下儿童:55元
【费用包含】
往返车费,保险c钱未来式,门票,亲子活动费用,领队费,每个儿童赠送花生一份
座位按付款先后安排,如有晕车的朋友请应尽早交款。
注:2岁以下,70岁以上老人不能买保险

注意事项
1、为了活动时舒适,大家尽量穿平跟鞋;
2、农民伯伯很辛苦,采摘时做到文明采摘,家长和孩子要做到不浪费。
3、小朋友也可以带些萝卜樱喂小兔子哦!

退团机制:
*报名成功后,如因故不能参加,您可将名额转让给他人武装回明,转让后请通知报名时的客服。
*如若退团,请体谅组织方的辛苦工作陈军二胡!提前7天以前取消100%退款;提前3天前取消无极bt戴永革,退还余额50%;活动前一天内取消,不予退款。
请大家看好特别声明在选择是否出行。
【特别声明】:
1、所有活动参与者皆应服从领队及组织者的指挥。整个活动强调团队精神,龙套王同行者应尽力互帮互助。极端个人主义,自私自利的人请远离我们的活动。
2、活动为自愿报名,外出旅游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凡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应该具备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户外活动的体能要求日立建机,有能力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如在户外活动过程中发生一切意外事故、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等,同行人员将全力帮助和救护,但活动的组织者和其他同行人员不承担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法律及经济责任。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无极bt【郊游记1】欢乐打地鼠,格桑花花海,稻草人主题草坪乐园,喂小动物,挖花生,特色亲子活动!9月1日-2日任选,亲子一日游!-聚嗨皮亲子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