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摇手指【迪士尼攻略】十八岁那年遇见的童话-木子九

【迪士尼攻略】十八岁那年遇见的童话-木子九


【前期准备 】
(1)下载上海迪士尼乐园APP,到园区可以看到等候时长、FP 领取情况、演出的场次等,十分有用,不可不备。
(2)由于需要安检,景区不允许自带零食,不允许携带自拍杆,不过一人可以带一瓶水。
(3)迪士尼园区占地面积特别大,一天下来要走好多路,穿舒适的鞋子可以坚持的更久一些。
(4)进入迪士尼后肯定会游玩较长时间,带一个充电宝肯定是很有必要的。
(5)在迪士尼拍照前可以准备相应的具有迪士尼特色的头套之类的。
(6)雨衣:备一次性雨衣,雷鸣山漂流有时会被水冲湿。(在我们去的时候雷鸣山日常维修,不能够体验,遗憾,没有用上准备的雨衣)。
(7)带上一个好心情,去感受童年的回忆吧。

【个人路线】
奇幻童话城堡----爱丽丝梦游仙境----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疯狂蜜罐车----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剧场----创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米奇大街吃午饭----幻想曲旋转木马----米奇童话专列(巡演)----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剧场)----大鸡腿----小飞侠天空奇遇----晶彩奇航----漫步童话时光----胡底牛仔嘉年华----二刷创极速光轮----漫威英雄总部----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烟火秀)----米奇大街----离开

在前一日到达迪士尼周边小镇上入住后,周边大部分住宿之处提供迪士尼接送服务,那看来可以安安稳稳的睡一个比较舒爽的懒觉。迪士尼游乐园交通极其方便像素地牢,所以如果是住在其他地方也不必担心,打车或者地铁前往就好。
酒店把要接送的游客汇集起来,大巴送往迪士尼停车场后,游客们纷纷下车进入园区。一路沿着游客们前进的方向向前,大老远就看到一个唐老鸭,童年的回忆一下子就上来了,来到迪士尼,每个人都充满了好奇心和童心,来到迪士尼游乐园门口,一定要经过一个漫长的安检过程。这个时候就体现出了早来的好处。排队十几分钟,过了安检后,还要排队一次才能进入景区大门,凭身份证领取门票。由于是周五前往,不是节假日和双休日,听工作人员介绍,人流还不是很多,不过相比其余的游乐园/景区,迪士尼的人流可算得上是一个爆满。快要进入园区,就感觉昏昏沉沉的脑袋活跃了起来,不断地想要去看看大门后迪士尼的模样。

8点半换好票入园,先用APP扫描门票领取快速通行证,每两个小时可以领一次,一开始我们震撼与迪士尼城堡的宏伟壮观,忙着不断地拍拍拍来纪念此趟迪士尼之行。仔细想想,这一趟来迪士尼,并不是为了玩遍所有的项目,于是我们可以更加随心一点邝文珣老公,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拍拍照,去体验自己喜欢的项目。
1.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在迪士尼城堡下拍拍拍,穿越爱丽丝梦游仙境,有一种来到童话般的感觉,来到了第一个要去的大项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虽然说周五的人流量已经相比周末少了很多,可是还是低估了迪士尼这三个字的吸引力,慢慢的人流在这里感受的特别明显。迪士尼很会利用空间灵蛇舞,把小小的一块排队的空间,用各种木头,铁栏分开,看似短短的几步路,能绕特别远,七拐八拐的,终于轮到我们坐上矿车了。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相当于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对于小朋友来说可能是很刺激搜牛网,但是在我们的体验下来,可能远远没有那种震撼的感觉。不过在矿山车前进的过程中,不断地在各个角落发现小矮人,也算是惊喜。排队20分钟,体验2分钟说的就是我们了,结束的太快以至于让我们没有反应过来,有一种淡淡的失望。
其实这个项目还是挺有趣了,不过对于我们神经大条的人来说,可能没有达到想象中的预期,还是挺好玩的哟。友情提示下,这个项目可以领取FP减少排队时间,我们是由于刚开园,人数不多的情况下,为了节约一次FP的使用,选择排队。刚开园就排长队真的很影响心情讷~~~

2. 疯狂蜜罐车(★★★)
除了矿山车后,就近去了一个疯狂蜜罐车,来自小熊维尼的蜜罐,设计中到处隐藏着蜜罐、小熊的风格,这个第一次感受下来,没有那种疯狂的感觉,前两个项目下来,反而觉得迪士尼好像不过如此,拍照不满意,游乐项目不满意,啥都不满意,生气。负面情绪太多,严重影响对这个项目的影响,被拖着来到了下一个项目。


3.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剧场)(★★★★)
领取了创极速光轮的FP后,摇手指 还有接近1个小时的时间去观看,出了蜜罐车后,随着地图往创技术光轮方向移动,被爆米花香味吸引,买到了甜甜香香的爆米花,安慰一下难过受伤的心情。发现周边有演出要开始了快进去看看,进去后发现这个演出是关于“冰雪奇缘”,剧场周边的屏幕,演员的认真表演,以及观众的配合,让我对这个演出不断的好奇赞赏,在演员的表演下,四周灯光的效果和天上掉下的雪花,随着观众不断地发出一阵阵赞叹,意犹未尽的走出这个剧场。
这个演出扭转了我对迪士尼的看法,一下子就有好感起来,无论演出中迪士尼的各个元素,变化的灯光宫学斌,现场互动的工作人员,推荐哦!!!!!


4. 创极速光轮(★★★★★)
由于领取的FP截止时间在11点,看完上一个剧场后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留给我们了,一路小跑带闪电的往创极速光轮所在场地跑去。这个在园区中属于“明日世界”,主打未来、科幻的感觉。看别的攻略介绍,在这个项目中要把背包行李等寄存在外面寄存柜中,实际上,在里面体验前,工作人员会让游客把心里放在他们的小推车上保存在相应的位置。所以我们认为带不带硬币存放行李都可以。
话扯远了,用FP进入该项目后,黑暗的背景和突然闪起来的蓝光更有一种未来高科技的感觉。像我这种热爱冒险,下过海的,根本不会怕这种飚起来的过山车啊!这个项目就是激素的摩托,不断穿越各个大门,速度特别快,伴随着令人心跳加速的音乐、炫酷的灯框和色彩多变的3D图像,奔驰在胜利的跑道上。努力睁大眼睛,让尖叫冲破喉咙,感受自己砰砰砰的心跳,用力拉住身边人的手,还有肾上腺素的狂飙,感觉所有的压力都在这个高速中被甩出去。
大约是迪士尼中最刺激的项目了,到了晚上还来二刷,还看到不少三刷的游客。这里面最好不要闭眼,不然会错过很多灯光和特效,但是下车后,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脖子和眼睛有点酸痛。强烈推荐,五星好评。
5.喷气背包飞行器(★★★★)
这个项目可以手动调整上下浮动,上升到最高处,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全貌,升在最高空,看到下面的人来人往,有一种不一样的风情和感触,鉴于是一个小项目,体验感很好,给个四星,出来有空,又不知道去哪里的话,可以考虑去这里打发时间,体感轻松休闲的项目。

6.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自第一次领取FP卡后,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可以领取第二个FP卡。看了下APP上可以领取的项目,选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一个是这个项目很适合喜欢射击的大小朋友参加,两个人坐在向前前进的游览车上,可以拿着发射激光的小枪对着四周的目标物设计,不断地打击目标物,可以显示获得的分数,两个人可以一起射击,然后体会竞争的乐趣,相当有击中目标的成就感呢。
巴斯光年出来后,边上看到一个小舞台柯哲娴,主持人和大白玩偶一起舞蹈表演,傻乐乐的看了一下,拍了不少照片,看到有小朋友跟着大白的节奏跳舞,还是很有爱的~~项目体会:体验一般般,能和喜欢的人一起互动,那种biubiubiu的感觉还是很棒的。
7.米奇大街
仔细一算上午,玩了三个大项目,看了表演,拍照,爆米花,都没有落下,也算是没有浪费上午的时间。这次的门票含有一份午餐券,可以在迪士尼的几个餐厅中兑换一份套餐,我们选择了前往米奇大街,在吃饭的同时顺便逛逛周边,单人套餐中充满了惊喜,比如摆成米奇形状的午饭,人来人往,不断地有玩偶在里面穿梭。


8. 幻想曲旋转木马(★★★★★)
吃过饭后,从餐厅出来,就是一面具有牛仔风格的墙壁,看到高托收规华,米奇,唐老鸭从边上不断出来。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对旋转木马没有抵抗力吧。还是不得不吐槽迪士尼的排队的机制,看似短短的路程,七拐八弯的排了好久的队伍才到达。而且啊,由于在这一批上去的人中偏于后面,导致只能坐上两匹小马。旋转木马还是熟悉的感觉,在迪士尼做旋转木马,更有少女心一些。
从这个项目出来后,午后的困乏和困意袭来,在冬日的暖阳下,沿着下午3点开始的迪士尼巡演的道路上,找到了一排靠椅,在靠椅上,享受暖洋洋的太阳,听着乐园中欢快预约的音乐,静静的感受其中的氛围,和等待下午3点巡演花车的到来。

9. 米奇童话专列(★★★★★)
随着时间的接近杀人者唐斩 ,四周停留的游客逐渐多了起来,同时也有工作人员过来维持秩序,拉起了长长的绳索,保证待会专列前进的空间。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米奇童话专列启动了。各个熟悉的盘随着我们成长的迪士尼卡通人员逐一向前走来。各路卡通玩偶们不断表演节目,捡到了米奇和他的伙伴们,看到了花木兰和她高大的马儿,还有小熊维尼和他两个伙伴,还看到冰雪奇缘中的王子和公主,有很多认不出来的卡通人物,感觉十分熟悉,却又实实在在的无法回忆起来。童年的一切离我们已经过于久远,没有在这样一个充满童话和回忆的地方,我想我是无法回忆起曾经经历过,喜欢过的动画、玩偶。童年已经逝去,还是抓紧剩下的时间去体验下一个项目咯。
极其推荐,五星满分,回忆童年绝佳必备,一天两场,中午12.30以及下午3点。值得放下所有项目去看一场米奇童话专列开心边角料,不过同时在花车开始前后几分钟,其他项目的人会很空,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去迅速体验别的项目。



10. 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
结束花车专列后,趁着人流没有反应过来,赶紧奔向了宝藏湾~宝藏湾是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区域,里面有大量海盗主题的游乐项目,剧场,体验等。赶在大部分人前面,让我们节约了很多的排队时间,这个项目是属于观赏类的,能够很逼真很真实的体验到海盗互相攻击,沉船,以及海底的感觉,坐在海盗船上,一点点的去体会加勒比海盗中的剧情。虽然我没看过加勒比海盗,在银幕中,还是很够体会到震撼的海底,炮击的感觉,视觉盛宴,不容错过。后悔没有二刷这个项目。

11.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剧场)(★★★★★)
两个剧场都相当令人满意,冰雪奇缘主打表演,观赏,而这个风暴来袭,更多的是突出视觉的冲击和身临其境的惊险。从上一个项目出来后,拐角就走进了风暴来临的剧场,在等待大厅中看了十几分钟的开场白,以为这个剧场就是这样子表演就会结束,还想着有点失望,没想到一下子就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演员们的活灵活现,突出了势利的商人,重感情的女海盗,两头草的海盗手下和一个狡黠机敏的海盗杰克船长。里面的杂技表演,风暴来临和突然间的炮击,让我印象深刻,事后看到别人评论,完美还原了电影中船长的性格,才让我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个节目是多么的了不起。
看过了剧场后,肚子却不争气的咕噜咕噜了起来,外面就是土嘉风味堡,贩卖迪士尼的网红大鸡腿的神奇店铺申世辉,也是迪士尼唯一一个会因为食物排起长龙的队伍,不过火鸡腿很好吃呀,一个火鸡腿相当于人的小手臂,震撼的大鸡腿,吃过了大鸡腿也不枉此行。
PS:一个火鸡腿85元,就在风暴来临出门后左拐大概15米,宝藏湾的这两个项目都很值得体验,加上一个大鸡腿犒劳下劳累的自己简直不要太幸福。


12. 小飞侠天空奇遇(★★★)
吃过大鸡腿后,就要前往最后一个FP所在的项目啦,就是小飞侠天空奇遇,其实看过了加勒比-沉默宝藏之战后,对这个有点没感觉,没有惊险刺激的感觉,也没有视觉冲击的震撼,有的只是静谧,童年的好奇心,和香甜的睡眠夹杂在一起的少年纯真的心情,看过中世纪海盗后,来到一个重新唤醒童年纯真的感觉也是一种不错的调和,坐着在空中的椅子,不断穿越一个个小房间,近距离窥探一个个梦境。
客观评分:★★★★
主观评分:★★★
原因:和上面两个差距过大,产生心理落差,给个三星泄愤呀,实际上还是很漂亮的场景,安静的感觉可以在线下的时刻去体验。晚上的时候排队的人不会太多,不会浪费太多时间。
13. 晶彩奇航(★★★)
接下来纯粹到了打发时间等待晚上最隆重的烟火的时候了,在这个剩下的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中不断地寻找小项目去填充这段时间的无聊。晶彩奇航就是坐在轮船上,在迪士尼游乐园内部的人工湖中游览,这个项目维持大约10分钟,夜晚的灯光效果中的喷泉加上童话元素十分美丽,也可以从一个较低的角度看夜晚城堡的壮观, 一天下来也比较疲惫了,坐着就能游览一个项目,相比大部分人都不会拒绝。三星送给它美丽的灯光。

14. 漫步童话时光(★★★★★)
来到迪士尼最先看到的就是远处的城堡,城堡已经成为了迪士尼的象征,在迪士尼玩耍了一整天怎么能够不进城堡内部看看住在城堡里面的公主是什么样子的生活呢。城堡内部,演绎着有关于白雪公主的AR故事,先进的视频技术,把白雪公主的故事生动的展现在我们面前,给我们这群大朋友重新回味童话的故事,看到了神奇的魔镜,看到了毒死白雪公主的苹果,还有王子,还有小矮人,城堡中的灯光美轮美奂,是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就能够一直活在童话中去,没有烦恼,不会难过。
15. 胡底牛仔嘉年华(★★)
夜晚的玩具总动员区域冷清异常,遗憾白天没有来这边拍照,有好多好看的地标,肯定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夜晚的这个项目,无非是人更少一些,没有乐趣,没有尖叫。也可能是我们玩了一天后过于疲惫,没有那种惊喜和刺激感,也没有温馨童真的感觉,两星不推荐,夜晚累了更适合去一些休闲放松的地方,不适合去玩转转转的项目~~

16. 创极速光轮(★★★)
逛着逛着又回到了明日世界区域,打开APP看人员排队时间,发现连10分钟都不用,立马选择二刷极速光轮,第二遍能够更加大胆的去体验,不过感觉缺失了第一次来的新鲜感和刺激感,不过相比前面几个项目,能更加热血精神的去面对接下来的活动。由于是二刷,感觉一般,给三星。
17. 漫威英雄总部(★★)
观赏类的展览,进去后可以看到美国队长,蝙蝠侠,钢铁侠等漫威里面知名的任务、雕像、图画等,草草看两眼就出来准备看烟花了。由于我们都不是漫威迷,对漫威这个大IP无感,主观评分给★★,客观评分可以有★★★。

18.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烟火秀)(★★★★★)
每一个来到迪士尼的人都在期待他要结束时候的烟火秀,整场烟火秀持续了半个小时,看到广场上面的人,有点后悔玩了之前的几个项目。有些时候早到30分钟,能够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去观看烟火表演,无论是拍照还是观赏,一个有利的位置绝对不会让你被人挡住,或者一拍照发现都是手机屏幕。
以迪士尼城堡为中心,两边烟花对称绽放。在城堡的墙壁上,一个个卡通人物动画的显过,随着音乐一阵阵的烟花,将天空照的光亮,音乐声中,烟花逐渐落幕,表示迪斯尼乐园的所有项目就此关闭,也宣告着大家的迪士尼之旅就此结束。一场烟花秀的时间,让我想起了很多,想起以前看花木兰,看米奇,看玩具总动员,记不起的年纪,多久没有看过动画片了,一场烟花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烟花秀,更多的是感动。


其实到这里迪士尼之行已经结束了,从上午的8点开始排队,到晚上9点多,十二个小时多一点,没有特别急促的在刻意刷完所有项目,金熙秀随心而行,在喜欢的地方停留,会看到好看的落叶拍照。
迪士尼在这里他不单单是作为一个游乐园,其实更多的就是唤醒我们内心中关于童年、纯真的那一部分,单纯作为一个游乐园是不对的,他其中的演出,巡演才是精华,如果还有下次,我想去体验错过的雷鸣山,还有想去参加飞跃地平线,这两个是本次迪士尼之行的遗憾,还要长记性晚上早点去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去看烟花,在还有就是可以再放慢节奏一些,可能更加关注周边的景色,和看到的玩偶工作人员合照,在重要的是,多关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人一起感受阳光,一起回忆。
迪士尼的人很多,但不管人多人少,去迪士尼,去游乐园,都有一种从成年人世界逃离的感觉,在孩子的世界里,似乎一切都无章可循,又一切都合理。这样的放松,只惦记着下一个去见哪个卡通人物的期待,总能让人满血复活。
一如上海迪士尼的宣传语:点亮心中奇梦。
点亮你的梦,今夜的梦乡里,你将化身成为谁?又将飞向何方,开始一段怎样的奇幻旅程。


PS:又到了欢乐吐槽环节啦!
1,不可不提的是上海迪士尼要进园区要排两次队伍呀,队伍超长呀,尽可能早点到,所谓一步先步步先,一步慢了,各个排队2小时.
2,不能带零食的呢,不然会被安保叔叔要求到边上吃掉,或者丢掉,买来丢了多心疼,还是老老实实在园区里面挨宰吧~~无奈
3,在前一天/第二天上午乘坐地铁11号线来迪士尼的话,肯定会碰上售卖的大叔/大妈/小朋友,千万不要买,价格不公道,当时卖给我们20元一个发夹,15元2套雨衣,后面在住宿地方看到卖的都是10块钱一个,一模一样呀。
4,如果要买雨衣的话,一定要查好里面雷鸣山漂流是否开放。免得白费金钱。毕竟雨衣买来很劣质的~~
5,里面大鸡腿好好吃,不过开放时间在下午2点到6.30还会提前收摊,记得要吃的小伙伴掐时间去蹲守。
6,烟花很好看,如果占据一个好的位置看的话就更加舒服了,晚上看烟花也要最好早到半小时,提前占据城堡正对面的花园那一片的良好位置,更加震撼感动。
7,来这里是为了寻找童年,回忆的,不能和普通游乐园比较,不然会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8,个人感觉这个行程没啥太大问题,就是没有抢到飞跃地平线的FP有点遗憾,进园区后第一时间看飞跃地平线的排队时间,如果时间不久,可以排队,如果要很久,可以抢FP,减少排队的时间。
9,迪士尼中有很多惊喜彩蛋,据说你和工作人员说你今天生日,玩偶工作人员会笑得更开心,互动更多的。 小视频链接
https://music.163.com/m/event?id=6062384745&uid=109829672&from=singlemessage
相 信 我
迪 士 尼 值 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摇手指【迪士尼攻略】十八岁那年遇见的童话-木子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