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城镇燃气管理条例【逛玉溪】重磅!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玉溪市银行业协会

【逛玉溪】重磅!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玉溪市银行业协会郜晏中



12月26日上午异界刀皇,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市通用机场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市委书记罗应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启动伍山石窟。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崔心心
玉溪江川通用机场透视图
玉溪江川通用机场鸟瞰图

近年来,玉溪全力推动航空产业发展梅府家宴,在机场建设、飞机组装、航空营运、航空培训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示儿的诗意,呈现起点高、发展快、聚集力强、全产业链发展的良好态势。
2016年2月
我市与龙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推进玉溪机场建设
2016年9月
玉溪民用运输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开展推进前期工作。
2017年8月
江川通用机场和运输机场的选址报告专家评审会召开。
目前
评估报告已正式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其他工作也在同步推进纯金贵公子。按照工程启动的计划安排霍华德怪鸭,明年5月工程(试验段)将正式开工建设蓝领笑笑生。
江川通用机场的建设,将弥补我市航空运输的空白,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是玉溪市航空产业发展的先决条件和关键环节。江川通用机场工程投资估算约16.56亿元驴头狼,定位为A1级通用机公平的报复场,规划有飞行区、航站区、工作区三大功能区药王茶。近期主要用于开展航空旅游、短途旅客运输、短途货邮运输、公务(商务)飞行、供农林作业飞行、应急救援、飞机托管及其它通用航空业务。中远期发展成为云南省机场网络重要节点,属于《云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6-2030)》中滇中城市群规划的综合通用机场。


罗应光、张德华等领导听取工程情况汇报
张德华表示,将加快推进机场建设各项工作灵蛇闹洪荒,争取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凶宅幽灵,努力把江川通用机场打造成龙浩航空的西南重要节点、云南通用航空的重要枢纽、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同时,玉溪未来航空产业发展将按照“一核、四园、三中心”布局陈皮酒,规划60平方公里的航空产业园区,力争到2030年,把玉溪打造成为具有完整产业链,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云南航空产业发展先行区和示范区万玉枝,形成经济规模达100亿元以上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全市航空网全覆盖。
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继光介绍了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锦灰堆,龙浩集团将全力发挥优势,做好协调工作牛膝骨,推进玉溪江川机场前期工作,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地建成玉溪机场项目,为玉溪江川机场建设和玉溪市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保明顺、夏立洪、黄宪庭、王力、王志新、蔡四宏,中国民航云南监管局、省民航发展管理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以及龙浩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玉溪发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逛玉溪】重磅!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玉溪市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