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宁波天一广场地址【追求不凡,意味着永不妥协】-尚道汽车服务

【追求不凡,意味着永不妥协】-尚道汽车服务



文丨谁来剪月光
源丨谁来剪月光 (ID:shangdaoGZ)
真正的创新者最初都是梦想家,
天生勇于探索,敢于突破局限。

胆识是一种行事风格宋笑妍,是探索未知的源动力。是另辟蹊径,让可能变为现实。在凯迪拉克,胆识是我们的专属标签 ,它贯穿我们品牌的发展史——一部在深思熟虑后不断挑战现状和边界的历史我是推推棒,我们从不问可能与否玛莱斯·裘 ,而是反问:“为什么不可以?”
细节决定成败
格调是精密工艺的不懈追求吕菁,“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线条与平面的运用,让凯迪拉克的车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凯迪拉克SRX表现得同样如此李元霸别传。凯迪拉克SRX凭借着“钻石切割”设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追求不凡
追求不凡
意味着永不妥协。
第二代的凯迪拉克SRX极具视觉冲击力量感,延续了经典美系车型风格。霸气外露。但,原车灯光老化相对比较严重,不得不进行照明系统升级喜家有女。提升亮度篮神,提高行车安全性张果喜。
升级配置- 升级配置 -
2017.12.5
升级选用尚道 | 王者PRO双光透镜搭配PHILIPS XV2 4800K顶级头灯,AOZOOM安定器。
拥有150%的增亮工艺,亮度再度进化洪宝莲,卓越视觉质感;4800K的色温,提升光谱效果乌鞘岭隧道,优化亮度光效,让驾驶行无虑遵命女鬼大人,心无忧
升级后
梦想家是不循常规新选组血风录,
勇于突破的思想者。
坚持,每一元素-无论是车前格珊还是尾灯-都必须极具美感且功能明确。


升级后灯光效果升级后近光
升级后远光
匠心独运,先人一步。宁波天一广场地址
所有元素都必须和谐的组合在一起,构成如诗般优美的整体。




从未间断地、全方位地追求着更加卓越的安全性能我的市长大人。提供更适合你的照明系统升级方案峡江情歌!

凯迪拉克SRX
车灯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
【懂欣赏-越懂欣赏】
【惬意的生活 从来就不需要大价钱】
【Born To Race 敢于前行】
【只有越过千山,才算读懂人生】
【新绅士,适在必得】
更多精彩案例回顾松原启众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THE END —

微信号
[ shangdaoGZ ]
ShangDo∣一个有逼格的公众号长按俊美夫妇,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尚道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全国最大型汽车灯光升级直营连锁之一,各区域现已建立15家门店海草房,姜柔13年来持续为广东地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升级服务,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成为飞利浦中国区最大的连锁终端客户,同时也是欧司朗及海拉在广东地区合作伙伴。佛山市尚道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飞利浦汽车照明(官方)氙气灯升级形象店电话:0757-28317784地址:广东顺德容桂荔枝塘路22号(桂洲大道旁)路向(容桂)汽车用品商行电话:0757-28897622地址:广东顺德容桂体育一路89号尚道(陈村)强劲车灯电话:0757-23357008地址:陈村镇合成二宅基商业3号商铺路向(大良)澳兹姆旗舰店电话:0757-22269027地址:大良国际商业城B区3座首层406-407尚道(南宁)强劲车灯电话:0771-8058835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望州路298号万里国际汽配城西区3-17号尚道(南海)欧司朗形象店
电话:0757-86231926
地址:南海区桂城叠北新约G11区(叠北新约工业区)
尚道(增城)强劲车灯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新沙大道1号(广本二厂南门对面)
尚道(江门)强劲车灯 车华仕合作店
地址:江门开平市 祥苑北路13号106-108号铺
尚道(中山坦洲店)强劲车灯
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大兴路117号绿华居C4卡(即零时十分隔离 )
尚道(九江店)强劲车灯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上东路段穗南加油站旁(原嘉航游艇)售后微信及投诉电话:13726326791
广告区

本公众号已开启评论欢迎各位留言讨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宁波天一广场地址【追求不凡,意味着永不妥协】-尚道汽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