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大连核电站【醴陵颇普】元宵喜乐汇邀请函-醴陵颇普培训学校

【醴陵颇普】元宵喜乐汇邀请函-醴陵颇普培训学校云浮蟠龙洞



前言:元宵喜乐汇你来吗?
过新年很想吃掉你,闹元宵,节日热热闹闹欢欢喜喜一起过大众悬浮车!毒奶色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为了让同学们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氛,增加对元宵节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的了解,通过学生自身的参与和表现危机使命,调整孩子学习心态,解决假期综合症孙茂才,在开学前学校特举办元宵喜乐汇活动再见古惑仔。
1、庆元宵、猜灯谜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我愿是激流,是中国独有的富有名族风格的一种汉族民俗文娱活动方式太乙天寰录,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每逢农历正月十五,汉族民间都要挂起彩灯,燃放焰火惠安广海中学,后来有好事者把谜语写在纸条上南极料理人,贴在五光十色的彩灯上供人猜大连核电站。因为谜语能启迪智慧又迎合节日气氛,所以响应的人众多李春江上腿,然而猜灯谜逐渐成为元宵节不可缺少的节目。灯谜增添节日气氛阴宅瓦德马尔,展现了古代汉族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精彩游戏预告
指压板跳绳

两人三足

珠行万里

袋鼠跳跳跳

3、积分奖励
凭券兑领积分获奖品
精彩活动敬请期待逐鹿1900!鹰鼻鹞眼!九霄天帝!
活动时间:3月2日(上午9:00-10:30、下午2:00-3:30)
活动地点:醴陵颇普培训学校
温馨提示:老生可以带好朋友参加哦散血草高泓贤!利威尔班龙蕾!!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大连核电站【醴陵颇普】元宵喜乐汇邀请函-醴陵颇普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