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广工南国飘香【远方的家】春风十里,不如她们的时代芳华-心景乐养

【远方的家】春风十里,不如她们的时代芳华-心景乐养


3月,安宁心景基地迎来了新年第一批旅居养老的家人。六位阿姨来自北京文工团,虽然都是六十多岁的年纪,但她们的活力和精气神潞安生活网,让我和同事们自愧不如。阿姨们舞姿优美,身态轻盈银城千花溪,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春风十里中,绽放着属于她们的时代芳华。



阿姨们一到安宁基地,就对基地优美、静谧的环境赞不绝口汉唐归来,纷纷说这里是最适合养老的地方。冉少平看到阿姨们如此喜欢这里的环境,管家特意安排了游园活动,带领她们游览了整个安宁基地天作之莓。阿姨们特别喜欢拍照,每每走到景观别致之处蛇魔追魂阵,都会驻足合影留念。

每次的八段锦锻炼,阿姨们也是兴致勃勃。由于阿姨们来自文工团,每次跳舞之前都会做热身运动,阿姨们表示学会了八段锦,以后都可以作为热身运动来做,既锻炼了身体广工南国飘香大汉嫣华,又为跳舞做好了准备黄英文。

两次温泉活动,阿姨们都非常满意,特别是在玫瑰花泡池中拍了很多有意思的照片。
最有趣的当属音乐课了庶女难求,音乐老师为了让阿姨们感受到浓郁的云南本土文化广元大话利州,特地带来了乐器葫芦丝,并且还教了《敬酒歌》、《阿老表》两首云南最著名的民族歌曲。阿姨们也有很强的演唱功底,拿到歌词和曲谱以后,立马就来了个大合唱,整个氛围都非常活跃开心。

安宁一日游的活动米可go,我们来到了金色螳螂川,这里正值油菜花盛开,春光旖旎,让来自北方的阿姨们惊叹不已。她们站在花丛中拍照,玩得非常开心大地的孩子。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行程很快就结束了,阿姨们对这次旅行都感到非常满意,祝愿我们心景旅居养老产业能够蓬勃发展,我们也由心的祝福阿姨们身体健康,并且一直能够保持这样的活力,继续谱写最美的时代芳华。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广工南国飘香【远方的家】春风十里,不如她们的时代芳华-心景乐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