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鞠婧袆年度收官之战!减仓观望!-赢在起涨点

鞠婧袆年度收官之战!减仓观望!-赢在起涨点

鞠婧袆 关键词:跟跌不跟涨,减仓观望!
昨天早上起晚了,看了一眼美股大涨1000点,我就懒的写公众号了。反正美股也爆涨,今天大A股怎么不来个跳空高开,收大阳线把。真是“猜的到开头,想不到结尾”。我们的大A股呀,没有不保证没有利空的企业,连中石化这样牛逼的企业也出地雷呀。昨天高开的时候,我一直在观察中国石油的走势,中国石油高开2个多点,后面一直在往下调整,我就有点担心会拖累大盘。谁知道中国石化出现大地雷,差一点打到跌停了,这个家伙要是蹦盘,你想想脆弱的大盘能好的了吗?“人在江湖漂,谁人不挨刀”!
大盘昨天跳空高开,没能继续往上打,特别是没有往2576点打的意思。那这个地方就出现了5分钟的3卖走势,后面必然要破2462点,随后在破2449点的一个过程。最终我预测大盘将会打在2400点到2390点区间内。

大盘从5分钟图看,昨天高开非常的好,可惜回调不谨打回中枢内,而且还把中枢下延2492点给破了,那今天即便有反弹也不要追,踏实的等节后回调在说了。

策略:踏实的过节吧,等来年在战!
板块:除了5G没有其他板块,但是5G这个时候也不能追了,上涨的末端了。现在有没有领涨板块不要紧,只要别有领跌的蓝筹板块就万幸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鞠婧袆年度收官之战!减仓观望!-赢在起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