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昆山职一中乐源·2018年首拍-周四精品高山鱼鳞冻石母子瑞兽作品赏析-乐源文化寿山石

乐源·2018年首拍|周四精品高山鱼鳞冻石母子瑞兽作品赏析-乐源文化寿山石

22
星期四
2018年2月
高山鱼鳞冻石母子瑞兽作品欣赏
20:00
乐源·拍|周四精品拍
2018年2月22日周四晚8点来生缘简谱,
奇石珍品放异彩把爱放开,大美无言待知音
让我们相约乐源文化精品拍卖觌氅,品读历史文化的精萃曾嘉莉,费贞绫感受艺术珍品的瑰美。


高山鱼鳞冻石母子瑞兽
规 格:3.3*3.1*3.1cm
开拍时间:2018年2月22日 周四 20:00
此件高山鱼鳞冻作品二刈子,其质地莹灵透澈,细洁润透,纹路华丽均匀phiten,一气呵成飞越老人院,细看如片片鱼鳞嵌入石中,玻璃质感,质地晶莹温润沧海百年,古意盎然,明艳动人,弥足稀贵。把玩不滞手,愈盘愈现晶莹,属难得的优质佳品。作品刻画子母兽互相回首凝望陈先运,将母子情笃之深内涵表现的栩栩如生,亦静或动、舐犊情深加了几分怜爱昆山职一中车公馆,令人感叹。作品雕工精细线条柔和流畅摩洛希亚,以及将其雄健与爱子情深的神态表现的淋漓尽致。




乐源文化公众平台已经开放评论功能,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直接在每篇文章的最后留言给我们极品妹控,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李友灿,期待。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昆山职一中乐源·2018年首拍-周四精品高山鱼鳞冻石母子瑞兽作品赏析-乐源文化寿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