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易方达50指数乐高fun线下活动,大神和妹子齐飞!-乐高FUN

乐高fun线下活动,大神和妹子齐飞!-乐高FUN


号外犬神传!号外平江花灯戏!史上第一次乐高Fun面基大会即将开始聂政刺韩王!!!2017年8月20日也就是本周日,本周日,本周日邙天尺!!身在广州的小伙伴们来BrickFUN俱乐部,参加我们的线下聚会吧阿赫瓦里!


BrickFUN俱乐部是由我们乐高Fun的合作伙伴Kevin在广州经营的一家积木活动中心,这个地方有大神的MOC作品怒海威龙,有可以满足你买买买需求的零件墙灵药妙仙,还有MOC大神谢腾飞,甚至还有妹子,和你面对面玩乐高!
这周日的活动,我们请到了做出过神级MOC作品“普罗米修斯号”的MOC大神“大熊猫”来参加,还派出了积木界的网红妹子然哥作为我们乐高Fun的特派记者前去报道。想和大神切磋技艺吗?想和玩乐高的妹子交朋友吗乐铺 ?这个周日能来参加的话一定要在下面留言报名哦薛安克。

大熊猫MOC的普罗米修斯号飞船

爱乐高爱摄影的然哥
这次乐高Fun线下活动史云生,很可惜Ocean和Max都无法参加,不过广州的小伙伴们来参加的话可是福利满满啊。这周日将举行现场MOC比赛,只要参加比赛就会有奖品哦清夫人!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有免费的水果、茶水。大家齐聚一起聊聊乐高海菠菜,单竞缇做做MOC,拍拍照,听听大神们讲讲微小的人生经验残剑震江湖,岂不美滋滋。这么好的事情,快在下面留言报名参加吧!


现场的零件墙,给你足够多的零件MOC覃彪喜!易方达50指数


浓厚的乐高氛围!除了乐高零件还有MOC作品和乐高书
下面的信息注意看了!
本次线下活动免费农夫三国,如有午餐费则AA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1 乐高MOC拼搭比赛
(现场评奖,奖品包括乐高小set、乐高拼砌包、乐高人仔、乐高周边产品)
2 大神MOC作品展示、经验分享
3 作品摄影
活动开始时间:8月20日周日上午9:30
预计结束时间:15: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33号 天盛大厦南梯1703 (即正佳广场沿天河南一路对面)
现场联系人:Kevin Tan
电话:13631321680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易方达50指数乐高fun线下活动,大神和妹子齐飞!-乐高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