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曼牌滤清器乌镇 西塘 尚湖,田园村舍 如诗如画 元旦特辑江南水乡情:12月29—1.1号邀您慢游古镇小城-河南好好户外

乌镇 西塘 尚湖,田园村舍 如诗如画 元旦特辑江南水乡情:12月29—1.1号邀您慢游古镇小城-河南好好户外
“江南好,周盛俊杰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叉烧网。能不忆江南?
江南,自古就享有人间天堂之美誉。这里河湖交错,曼牌滤清器水网纵横,小桥流水、古镇小城、田园村舍、如诗如画襄垣秧歌。
活动介绍1西塘
西塘新暗行御史,位于浙江省嘉善县,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有“生活着千年的古镇”之称。西塘作为我国古镇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她基本上保持了水乡的原生态,早在历史上,就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而如今的西塘,是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西塘那淳朴的民风民俗,深厚的人文积淀,宁静的江南水乡,以及多桥、多弄、多廊棚景观特色,是现代人们旅行的首选。



2乌镇西栅
乌镇是典型的中国江南地区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乌镇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是全国二十个黄金周预报景点及江南六大古镇之一。


3南浔古镇
南浔古镇素有“文化之邦”和“诗书之乡”之称,旅游景区共分三大区块。第一块是南浔旅游景点富集区,张石铭故居、刘氏梯号等景点分布其中。第二块是由小莲庄、嘉业堂、文园等景点组成的中心景区。 第三块是以东大街以东的张静江故居和百间楼为主的东北区块。

4尚湖
国家5A级景区、江南“亚马逊”水上森林【虞山尚湖风景区】尚湖与虞山相映雪蟾,十里青山半入城,万亩碧波涌西门,为古城平添了千种风情,一向为江南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黄儿营吧。黄公望、沈周、唐寅、康有为、于右任、柳亚子等历代文人均有题咏传世。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下午4点郑开市界出发.
第二天:早8点左右到西塘,游览【西塘】霍唐,后前往江南水乡乌镇(行车约1.5小时),游览似水年华的拍摄地【乌镇西栅】。赏西栅夜景,后乘车赴酒店住宿。
第三天:早餐后赴南浔何处可采薇,游览【南浔古镇】,之后出发赴国家5A级景区、江南“亚马逊”水上森林【虞山尚湖风景区】,赴太公岛参观【姜太公念馆】,后乘电瓶车到达水上森林,【乘竹筏或摇橹船】探秘江南“亚马逊”湿地风光,穿梭水上森林观白鹭。下午4点集合返回!
第四天:早上7点到达开封。
报名须知
【出行日期】:2017年12月29号 -2018年1月1号
【集合时间】:29号下午4点浪奔浪流 郑开市界
【集合地点】:郑开大道23大街往西200米红绿灯路口路南高铁桥下
【解散地点】:开封市金明广场附近
【接送服务】:为了大家出行方便,俱乐部提供免费从家接送至集合地点服务(限市区之内)。请在出行前一天14:00-17:00 联系出租车李师傅 13592113005 ,报备市区上车地点。同行多人在同一个上车地点,委派一个负责人联系李师傅报备即可老瞎眼。同行多人不在一个上车地点,请同行人员单独联系报备。
【交通工具】:豪华空调卧铺大巴【人员限定】:30-40人(不满30人活动自动取消)【报名条件】:8岁-65岁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有环保意识的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人【报名方式】:致电领队+预约缴费形式+录入个人信息,报名已交A为准,座位按照交费顺序上车【活动费用】:490元,费用包括:车费,保险,三星酒店住宿+早餐等。三人以上报名每人优惠10元,五人以上每人优惠20元。
【自理费用】:吃饭、 门票【西塘100+乌镇西栅120+南浔100+尚湖游船小交通120(原价440)】团队票280十方天士,需要的话报名提前告知备注。
【携带物品】:相机、充电宝、遮阳器具、洗漱用品、一顿路餐、雨具、保暖衣物、垃圾袋、个人常用药品等。(身份证必带,各种有效证件)





推荐活动

活动一:品质小团再次开车:广西+海南深度旅行 向南,向南再向南.你出行,全程住宿我买单。
活动二:【元旦*小团】伴随您进入18年的是一场饕餮盛宴.蓉·渝印象·双城记,美食有美景相伴
活动三:【一次缴费两次活动】12.9-12.17好好户外约伴武夷山、土楼、厦门、霞浦、龙虎山特惠九天欢乐游
活动四:常规经典行程:12月22—25号邀您慢游古镇小城乌镇 西塘 尚湖,田园村舍 如诗如画
活动五:【万里雪飘】哈尔滨-东升穿越-雪乡-镜泊湖-魔界-长白山-吉林-雾凇岛赏雪七日
活动六:【元旦活动】您的新年第一次旅行:行走海天佛国普陀山,访民国第一镇,奉化溪口
活动七:西安回民街小吃,兵马俑大雁塔12.9--10日休闲两日游
关于奖励:
反馈送惊喜!!!
每次活动结束我们都希望小伙伴们能通过微信平台反馈我们关于行程中的意见或者对我们的希望,每月我们选出2位幸运小伙伴哟哟哟~
要知道,我们平时是灰常坚持价格原则的,有了小伙伴的反馈,我们才能更加好的改进自己的线路,所以特地给大家送上福利宗旭之,希望有更多小伙伴给出建议,来帮我们一起制作更棒更赞的线路~好了,让我们看看这次获奖的都有谁把~
2017年11月反馈中奖名单
国际旅行、长短途旅行
姓名 手机号码 参加线路
李 *159 **** 3323 天鹅
孙* 186****5486天鹅
请以上两位小伙伴下次参加我们线路电话致电领队,我们会为你改好专属价格支付后就可以坐等出行了!


探路者内购商品劲爆价格,比淘宝还便宜你还不抢!点击上图直接购买!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曼牌滤清器乌镇 西塘 尚湖,田园村舍 如诗如画 元旦特辑江南水乡情:12月29—1.1号邀您慢游古镇小城-河南好好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