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月光酒馆乌鲁木齐新十景系列之:燕尔窝风景区-新疆大巴扎

乌鲁木齐新十景系列之:燕尔窝风景区-新疆大巴扎



燕尔窝风景区
燕尔窝风景区位于乌鲁木齐市南郊赵c,东起燕尔窝 路以东,西至兰新铁路,南起采石场铁路,北抵燕尔窝加油站路口,占地面积约350公顷。
燕尔窝风景区是我看你去唯一的一片天然风景林,南北长5公里,东西宽2公里浮华饭店。林木以白 榆为主,其次是杨、柳及野蔷薇等灌木其中百年古树占40%。何雨婷
燕尔窝林地是乌鲁木齐首府的天然绿色空调、更是防风护沙的天然屏障田晓天。这里古树葱郁、鲜花竞艳山鹰组合,环境优雅达嘉维康,可 开发为古树保护为主月光酒馆云梦城之谜,生态观光为辅的风景区袋鼠之国。
燕尔窝风景区计划分为古树遨游综合体验区、生态体验游赏 区、园艺花卉展示区、乌河流域阔叶恢复游赏区、历史文化 回顾游赏区五个部分和一个游客中心进行开发建设。

乌鲁木齐烈士陵园
乌鲁木齐烈士陵园位于南郊燕儿窝风景区太湖文博园,占地900余亩一屋赞客,是党和政府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牺牲在新疆的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陈潭秋高县天气预报,以及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乔国桢、吴茂林、祁天民、陈振亚、汪德祥、彭仁发等革命烈士于1956年7月修建成立的综天仙路。
园内主要纪念建筑物包括:纪念广场、祭台、《红色-记忆》雕塑墙、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陈潭秋烈士雕像、公安英烈纪念碑及恩泽苑等。
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大祭台上绝代艳修之旅,弧线排列着五座墓碑:陈潭秋烈士的陵墓居中龚萍,左右两边分别是毛泽民和林基路烈士的陵墓云上的宝石,外侧是乔国桢和吴茂林烈士的陵墓颜朝。碑体由北京房山汉白玉和泰山花岗岩制成郎毓秀,碑的正面是时任国家副主席董必武为烈士墓的亲笔题字张帝毛毛歌,背面用汉、维吾尔、哈萨克、蒙古4种文字镌刻着烈士生平简介林潇肃,碑座上精雕细刻着象征高洁的雪莲花和小花圈贝剧。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月光酒馆乌鲁木齐新十景系列之:燕尔窝风景区-新疆大巴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