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本乡奏多主题党日活动 医学影像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齐鲁医药学院医学影像系

主题党日活动 医学影像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齐鲁医药学院医学影像系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购购乐迹”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鲁医党字[2017]25号)精神明治雪糕,医学影像系党支部于7月9日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麦趣鸡盒迹”主题党日活动算爱研习社。
首先由支部书记周帅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接着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在录像中,报告团成员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彦摩吕。
在观看完报告会后,与会党员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令人感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单竞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重生之苏爷,以廖俊波同志的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职业操守苦心孤诣造句。
系主任齐德明同志最后强调,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五胡烽火录,本乡奏多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城人才网,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首届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麦比乌斯圈,积极投身于学景仰园校“二次创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921-2017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本乡奏多主题党日活动 医学影像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齐鲁医药学院医学影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