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李天骄乐山这所学校成为全国示范!国家给予经费支持!快来支持你的母校!-大乐山

乐山这所学校成为全国示范!国家给予经费支持!快来支持你的母校!-大乐山竹坝农场
普!大蒙恬墓!喜湘机中学!奔!
乐山这所学校牛到上国家榜单了
听起来就是666666……

近日樊奇杭,教育部公布了首批
《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
咋们乐山就有一所学校上榜

一挂上“全国示范”的名头
就有一种很厉害的赶脚
乐山的教育实力在全国也是杠杠的
看看是哪一所实力派学校被
被国家点名呢?

峨眉山市第二小学
义务教育阶段(小中)
峨眉二小位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市城东大佛北路55号张九龄墓,始创于清光绪28年凌小娟,即公元1903年,是峨眉城历史最悠久的小学之一。

近五年来,学校以“树形象、强素质、创特色、争一流峨眉山市第二小学校园”为办学宗旨,在“全面发展、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下,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坚持依法治校,科研兴校,素质教育独具特色火焰战士,教育科研成绩较为显著

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学校致力发展特色教育,推行素质教育扭扭薯条,实行精细化管理不老症,教育质量多年稳居全市前列北洋燕园,罗秀春正大踏步向精品学校迈进。

以精细化的管理为保障李天骄,以特色教育为核心枭雄谱,在素质教育的大道上阔步前行!

在全国所有省份参选的所有学校当中
峨眉山市第二小学披荆斩棘、过关斩将
最终入选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那么问题来了,入选有什么好处呢咱们的派出所?
入选的学校,以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都是国家教育部通过层层选择脱颖而出,命名为“首批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大陆漂移学说校集美双龙潭。

1、不仅旨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综合素质泰国妖医,在以后的发展国家也将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2、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和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开展好的地区将探索设立试点县或试验区八一射击场,开展区域试点格雷魔法学校。
2017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四川省)

母校在很多人心中是一个神圣的词
它承载了我们无尽的欢笑和泪水它
它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
它拼凑起曾经属于我们美丽的回忆
祝贺峨眉二小上榜
希望未来有更多乐山的学校上榜~
争取获得更多荣誉逆阳之境!
峨眉二小是你的母校吗灵丘一中?
转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吧~

内容来源:网络
本期编辑:一只少女
法律顾问:杨建华 ㄧ13309030499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李天骄乐山这所学校成为全国示范!国家给予经费支持!快来支持你的母校!-大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