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杨幂脚很臭吗久坐的危害竟然这么大!吓得我赶紧站了起来-济宁影视频道

久坐的危害竟然这么大杨幂脚很臭吗!吓得我赶紧站了起来-济宁影视频道寂寞笙歌凉

你今天坐了多久了萌宅千姬变?
每天坐在桌前超过6个小时似乎是大多数学生和办公室一族的日常藏獒情未了。

然而你知不知道,久坐行为会加大心血管病、肿瘤和死亡风险,成为我们生命的慢性杀手。

有没有发现,如果你坐得过久,就会浑身难受。
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天生就是为了站立而构造的:

人体内部有360多个关节和约700块骨骼肌好视通,以实现自如、流畅的动作特种兵痞。人体特有的生理结构让我们有了直立的能力,抵抗重力的影响。
活动可以调动整个身体机能,血液、神经细胞、皮肤都受益:

血液想要正常循环就得依赖于身体的活动,神经细胞也从中获益,我们的皮肤有柔韧性,意味着它能够随着我们的动作而拉伸改变。
所以,我们身体的每个部分都是为运动而生的。而如果我们选择长期坐着不动,会发生什么呢?
首先,苏拉文雅脊椎会受影响曹仁昌。

脊柱是一个长条的结构,由骨骼和软骨盘相间构成。关节、肌肉和韧带依附在骨头上江湖丛谈,将脊椎连结成为一个整体石兰花。
你埋头苦干的身影是这样的,背部弯曲,肩部下垂墨一只,而这会压迫脊柱:

常见坐姿伴有驼背和肩部下垂绿杨春茶,这会带给脊柱不均衡的压力。时间一久,就造成椎间盘的磨损雪灵之作品,某些韧带和关节被过度使用,而肌肉为适应背部弯曲的姿势也会过劳损伤。
同时还会压迫肌肉、神经、动脉和静脉非得海参肽,使你常感到肢体麻木肿胀。
在受到最大压迫的部位,你的神经、动脉和静脉会阻塞,闲置神经传递讯息,造成麻木感,且下肢的血流减少,造成肿胀。
更严重的是久坐不仅会让你长肉张作霖传,还会影响你的大脑雪豹文章版,让你无法做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青年:

静坐会减少血流量以及通过肺部进入血液的氧气容量闽清一中。而你的大脑需要这些以保持敏捷,因此久坐会使大脑迟钝豪门禁恋,导致集中力下降。
可不要认为久坐引起的只是小病小痛:
最近研究表明和珅新传,久坐和某些癌症或心脏疾病有关联,可能引发糖尿病、肾脏或肝脏病变妻高一筹。事实上,研究者已经发现每年全球死亡人数中,缺乏运动致死的比例在9%以上(超过五百万人)。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再也坐不住想起来走两步了奎蛇?对的,每半小时站起来走一走吧。希望大家在努力学习工作、辛勤耕耘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杨幂脚很臭吗久坐的危害竟然这么大!吓得我赶紧站了起来-济宁影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