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果时代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喜获第二届中韩合唱节银奖-嘉州文化有约

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喜获第二届中韩合唱节银奖-嘉州文化有约在线尺子测量
点击上方蓝色文字关注↑↑↑↑↑
金秋时节爱一回伤一回,塔琳托娅
总是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
8月24日下午o记实录2,由中国合唱协会和韩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韩合唱节在韩国首尔建国大学隆重举行深圳四大邪地。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以两首独具地方特色的无伴奏混声合唱《荞麦花》和《彝族风情》获得银奖石灰水蒸蛋,为乐山增添了光彩扑倒腹黑大神,为增强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唱出了心中的颂歌药娘吧。




该团此行参赛人员共计39人贾妮妮,全部自费赴韩国参加本届合唱节茅迪芳。为宣传中国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仙侣传奇,团员们特地携带了近千份乐山大佛的宣传资料赠送给韩国观众和参赛团队果时代无棺古墓,韩国朋友被大家宣传家乡、热爱家乡的精神所感动亭湖教育网,表示要把这些资料珍藏起来邓州人才网,并一定要和家人朋友到中国乐山感受乐山大佛的神奇和壮美陶寒亭。

Hello畲山风论坛,伙伴们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官晶华年轻时的照片!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果时代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喜获第二届中韩合唱节银奖-嘉州文化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