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桑叶茶主角大傻们的欢乐故事-浙商大旅游学生会

主角大傻们的欢乐故事-浙商大旅游学生会我是黑社会
王敏彤
蟠桃园迎来了怎样一群小萌新幸运魔剑士,
听说他们又萌又帅又有才?云虞之欢!
陈宁
旅游1702
我是我自己的个人宣言。
陈露
旅游1703
我是陈露,来自旅游管理学院1703班…外号大圣,我对未来的期望是希望能够在学术部能够多多的锻炼自己…还有就是希望能够在社团中收获友谊,能够认识更多的人逍遥神传。
厉嘉俊
规划1702
我嘛,开朗大条木口亚矢,挺好相处中铁银通卡,细心缜密,还算靠谱。时常搞怪,也能正经,点子不少尤物军师,实在人好。大学,不苛求特立独行,但追求真实与自由。
朱芷漩
规划1701
我是规划1701班的朱芷漩,活泼开朗爱笑,喜欢吃零食和睡觉爱拍小包子,不过胆子有点小,有幸加入学术部,希望能在过程中锻炼自己,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曹小鱼
规划1701
从我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我是一个不正经的人,但不正经有不正经的乐趣中原战旗,我只想当个快乐的人,因为太懒自我介绍就到此为止吧!
章观怡
规划1701
非常高兴能来到学术部这个大家庭陆汉振,学长学姐们不仅颜值高而且人也非常好。(嘻嘻偷偷夸一下)然后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做好任务的!!桑叶茶!
刘宇宸
规划1702
在沧海中,我是一粒沙金元萱。我,隐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是刘宇宸,来自规划1702。一只喜欢古风的小迷糊,喜欢宅在自己的小窝里,躺在床上胡思着、乱想着~啦啦啦啦啦啦~这就是简单的我啦!
梁 刚
旅游1701
在下来自雾都重庆。来到大学丰富生命。爱党爱国热爱人民。天真善良老实纯情。沉迷学习陶冶情操。喜欢游戏为人风骚。
◆ ◆ ◆
总之我们最厉害!
明日预告
艺术团
排版 | River
本文原创,转载请联系WTD工作室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桑叶茶主角大傻们的欢乐故事-浙商大旅游学生会》